八卦情场:前夫写博大骂袁立不要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0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袁立显得很低调(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民晚报)

  赵岭被袁立起诉

  该“战书”标明的时间是“2008年3月”,而博客发表时间为“2008年3月21日”。引燃赵岭怒火的是袁立通过法院代转给他的起诉书。在这封起诉书中,袁立对赵岭的说明是:“被告,赵岭,男,汉族,自由职业者,下落不明。”对于这封起诉书,赵岭称“一看就知道是您(指袁立)的高参们写好,然后由您老佛爷(指袁立)亲自审批修改的”。

  赵岭大骂袁立不要脸

  对于这封起诉书,赵岭显得非常愤怒,他质问袁立:“是什么支撑着你可以做到这样的不要脸?”并称“我还准备成为一个对你们来讲十恶不赦的人。”在末尾赵岭自称“我这一生唯一不会因你的宣传而改变的就是我是一名孝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