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前女友不是处女就分手 这男友能交吗(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2:03 新浪女性

  昨天给他打电话,他的表白又变了,现在变的是不愿意接受我说话的方式了,说我说话太电视剧了,真不知道他怎么想到这样的话的,我问他我们之间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他说不知道,不要老围这个问题不放,不要老要个答案,生活很多时候没有答案。还说不要老抓着他其实有时候是很随意的话当真,这样他很累。是的,我也很累了。我说是不是你以后都希望我们不要有任何联系了?他说是的,但是好象要赶车,又说这周六让我打给他。

  我还爱他吗?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主持人夏景(blog):两个人心态都不好

  故事好长,但说真的,很好看。所以我没舍得删太多。写下过程,对你来说,也是一个理清思绪的过程,即便不需要别人的意见,也能让自己更清晰一些。

  现在看到问题了吗?

  是的,你们的心态目前都不太好。爱情中出现了不如人意,又有些难以启齿的烦恼。就像一条河,流着流着,碰到了阻挡。这个时候,硬冲很难,互相别扭,无疑会造成下陷的旋涡。不若拐个弯,自己走自己的。等什么时候能流在一起,再说吧。

  都是敏感聪明的男女,这样的人,相处起来,需要很多的细腻和共鸣,才能做得够好。强扭的瓜,对你们两人谁都不适合,因为所以,千万千万,别闹别扭,别想报复,别太矫情,别一味忍受,也别太顺着他。你提出暂时分开,但不拒绝他主动约会,这方法就很好。

  有时候,谈恋爱的路程,是会反反复复,退两步进一步什么的。还有些会画圆圈,走了一大圈,又回到起点呢。

[上一页] [1] [2] [3] [4] [5]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