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主妇:精致丈夫夫妻生活草草了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17 今报

  出席重要场合,从来没有我的份,即使是同学聚会,也要看什么档次的,格调低点的需要制造家庭温馨气氛的就勉为其难的带上我,高规格随意性较强的就撇下我,幸好,他一直没有出轨。

  婚姻下的暗礁丛生,我无心修复

  他这样的人,怎么能允许自己的人生出现污点呢?好歹也是个中层机关干部,声誉对于升职至为重要。不能因为一时贪恋而葬送大好前程。

  我不太清楚领导对其态度究竟有多好(他回家总是吹嘘如何如何得到领导的赏识)。

  我不知道是不是领导一个漫不经心从他身上蹁跹而过的眼神,都会被他曲解为一种刻意的隐秘的赏识,如同二八芳龄的怀春少女对情哥哥夜以继日的怀想而引发的臆想。

  办公室的女人们对他的评价确实很高,这极大满足了他的虚荣心,使他膨胀到认为娶上我完全是他在屈尊降贵,也成为他每天勤心装扮的最高动力。

  不止一次,听到他同事把各种美好的形容词堆砌在他身上,眼神中流转的艳羡和嫉妒呼啸而来几乎快要把我淹没。

  去年此时,我蓬头垢面在菜市场跟小贩讨价还价,他一个打扮妖艳貌似高贵的女同事从我身边经过,看我狼狈不堪眼神极为复杂。

  我知道她在想什么:一个这么邋遢的妇人凭什么赢得那么精致的他的爱?

  不凭什么,完全是因为他太爱惜自己的羽毛,对外宣称我们有个和谐幸福的家庭。

  可是,这种和谐从家庭组建之初便就不存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