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嫁大众情人 刘德华摆高姿态新郎架势(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9:39 新女报

  编者按:相比做王志文妻子的好难度和新郎佟大为的高姿态,刘德华和朱丽倩的故事,是“高姿态新郎”和“高难度新娘”的新版本。面对“大众情人”做隐形伴侣,我们有几个人有这样的本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德华的婚事一直扑朔迷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tungstar)

  刘德华高姿态放言做新郎 嫁给刘德华有那么难吗

  关于刘德华的婚事,吵吵闹闹这也快有20年了。

  相对于王志文来说,他的绯闻处于相当节制的水平,除了早期名正言顺的初恋女友喻可欣,就不外乎吴倩莲、关之琳这类应景的宣传类绯闻,身子还算清白。加上他的巨星身份,高效率的赚钱能力,以及在各种场合展露的健壮、乐观、温和的形象,这样的一个男人,当然属于身心灵都非常值得一嫁的。

  但是但是,值得嫁不等于就容易嫁。前有喻可欣,后有杨丽娟,女人们前仆后继地往他身上贴,捞到半根毫毛了么?没有。

  因此,在2008年金像奖的刺激下,他大胆说出了想结婚的宣言,反而让我们感到一阵失落。就像一个吝啬的土老财,以一种大出血的姿态对长工说:我决定将20年前的薪水发给你了。

  如果你是那个长工,你会怎么想?你肯定会很怄气:有本事,你一辈子别发给我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