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和已婚的前同事拥抱接吻没上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45 新浪女性

  导读:他们曾是一个公司的同事,他离开前,约会了她。两人有一些亲密动作,但他再约,她没有答应。可心里,隐隐不舍。

  主持人你好,

  以前在一家公司上班,由于刚接触那个新的行业,他又是我的直接领导,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他几乎每次出差都会给我带礼物,觉得这也挺正常,因为他也会给其他同事带礼物,慢慢的时间就过了快一年,他突然有一天要离开公司去其他地方上班,我感觉到了不舍,我想是常人都会这样,也就是在他要离开公司的时候,经常打电话叫我吃饭,我们也有单独去吃过饭,前两次都好,但是有一次吃完饭要回各自住的地方的时候,他突然拥抱了我,要吻我,我当然是拒绝了,因为我觉得那是不可以的。

  就这样,他要离开公司了,作为一直是他的下属理应是应该跟他道个别,于是就请了他吃饭。

  可是这次我做错了,然后有点不舍,然后他拥抱我的时候我没有推开他,他吻我的时候我也有不像第一次那样推开他。我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了,总之事后是很后悔,因为他已经是有妇之夫了,还是两个孩的父亲,他比我大十二岁,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做人第三者了,而且我根本也不喜欢他,只是喜欢和他一起工作而已。

  就这样他从公司离开了,因为他离开公司有一些手续没办完。他有说过要请我看电影我那天本不想去的,但是因为有文件要给他,就去了。

  在电影院可以说那场电影我压根没看,因为他一直搂着我,要吻我,最后我们看完电影去公园逛了一下,也是相互间拥抱,我没有拒绝,因为再过两天他就要走了。最后他说隔天要送我一套书,让我在家等他电话。

  第二天我拿到了那套书,当时我什么都没想,他说要找个地方坐一下我答应了,结果他把我带到了一个酒店去,我心里很明白我要做什么,我也很清楚,所以在酒店我们除了彼此的拥抱着和亲吻什么都没做,他要我跟他发生关系的时候我拒绝了,我不能做一个破坏人家家庭的事。最后我们就这样离开酒店,找个地方吃完饭分开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