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刚大学毕业的小男友坚持要和我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7:46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男朋友比我小3岁半,我是81年的,工作三年了,可他今年才毕业,他很想跟我结婚,但是我好怕。他家里也不同意,说他刚毕业就结婚还太小。我该怎么办?我等不起。跟他相处起来很融洽,却不很爱他。怎么说呢,我脾气大,能遇见一个相处很融洽的不容易,我该不该跟他结婚了?我好怕,好担心……”

  很想问一句这位朋友:跟他结婚,怕什么?担心什么呢?

  估计是对他未来的前途走向感到不明朗,故而会有些担忧吧。很显然,刚刚走上社会的人是会有一段时间的适应期,你的男友刚刚毕业,未来的日子里不论在思想上还是个性上都会有或多或少的转变,当然,这也是一个人必经的成长阶段。

  其实,对女人而言,嫁给一个刚刚毕业的男孩儿的确存在很大的风险,校园内外,是两个世界,走出校门,至少应该拿出两三年的时间来适应社会、适应成年人的成熟人生,所以,站在他父母的立场上,也是希望儿子能够先立业再成家。毕竟老百姓总觉得,结了婚的人往往没有办法集中精力投入事业,一旦再有了孩子,这个男人就只会老婆孩子热炕头而事业无所作为了!

  当然了,这样的想法也不尽然,这个社会上,有很多成功人士是一出校门就领了结婚证的,比如马云,大学毕业就当了新郎,可人家照样混得极好!而作为一个比男友大三岁,工作经验又比他丰富的女孩儿,如果你能够经常不断的给他一些工作经验上的建议,可能他的成长也会更快一点。

  你虽然说自己“不很爱他”,但实际上依然期待与他的婚姻,想来他应该也算是个不错的结婚对象吧。而他一毕业就想着跟你结婚,说明了一件事:他相当爱你,铁了心要跟你过一辈子。好男人很多,但死心塌地想跟你过日子的男人很少,能遇到的时候别轻易说放弃,人生别留过多的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