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话题:要不要趁年轻 嫁一个父亲型男人(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01 女报-时尚版

  没有共同成长的代沟不可避免。

  相隔五年就有代沟,更何况你们之间的十年八年甚至更长。你爱街边烧烤摊,他爱半岛咖啡;你迷恋金三顺,他想当李云龙(《亮剑》男主角);你听周杰伦,他听费玉清;你让他去学滚轴溜冰,他说你别拿老人开玩笑。牵着手慢慢变老的事离你实在太远,缺乏共同爱好导致缺乏共同语言,小矛盾慢慢就成了冷暴力。

  无法融入他的生活圈子。

  对于你的圈子来说,他只要愿意花钱请客吃饭,朋友不介意疯玩时旁边坐个大叔。你却无论如何无法与他朋友的太太们沟通。她们热衷打麻将,喜欢看《金婚》,用翻盖手机,去香港买雅顿的时空焕采胶囊。或者你的年轻刺痛了她们,她们炫耀钻戒的大小,嘲笑你穿外贸店的衣服。渐渐,带家属的活动里没有了你,你不知道你们在一起究竟该在哪个圈子里才比较合适。

  他要你年轻的身体,却从没把你的想法当回事。

  你错过了他生命中的快速成长期,你不是那个影响了他后半生的女人,永远也不是。岁月使你成熟,他却根本看不到,就像你永远也看不到他的青涩期。在他的心目中,你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他觉得成长是你的事情,却不知道女人需要一个不断成长的男人来满足自己心目中的Mr Right。

  老男人的自卑折磨人。

  他一定不希望你太成功,最好永远像恋爱时那样做个小文员,发薪日十天后就向他讨要生活费。年轻又能干的太太他实在搞不定,倘若你不小心有了小成就或者他某日事业走了麦城,老男人因自卑而生的自负将会变成可怕的武器。

  今晚我要与今晚我很累。

  性学专家郑重提示,女人30岁以后才会面临性欲无法满足的苦恼,而到那时他已经是下午的太阳。电动兔子当然是不错的选择,或者干脆像男人那样娱乐靠手。只是老男人的虚荣心是个古怪的东西,他一定希望你忍住内心的饥渴说我已经很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