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话题:调情是一门社交必修课(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02 单身

  “调情”是我的生活方式

  3号高手:范妮 年龄:31岁 职业:电视音乐节目制片人 居住地:上海

  调情心得:我喜欢调情,调情可以给我的生活带来某种快感,不管是对同事,对下属,对我的工作伙伴,我都喜欢用调情来当做一种沟通的方式。

  范妮在她的节目组,人人都叫她“老姐”。“老姐”的意思,并不是指她的年龄,而是指她在节目组的威信。

  老姐在他们眼里,绝对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而她的所谓领导艺术,归根结底只有两个字,那就是调情。

  比如有天来上班,老姐看到编导小郑换了个发型,就会走过去摸摸他的脑袋,说,小帅哥,这个发型不错嘛,老姐喜欢。或是摄像小李有天带上了他的女朋友,老姐也会忍不住过去拍拍他的肩说,难怪这两天情绪不好,是不是和她吵架了?又对小李女友说,以后可不许再给他气受,不然我可会心疼的喔。至于其他女孩子,老姐简直和她们整天腻歪得不行,即使发短信或Mail指示工作,前面必然会加上一个“亲爱的”或“宝贝儿”,你应该怎样怎样如何如何,在这种温情脉脉的称谓之下,那些“亲爱的”或“宝贝儿”们,干起事来自然是倾心倾力。

  至于要采访那些挺大牌的歌手,如果手下孩子们搞不定的,只要老姐一出马,比如打一个电话:“怎么?一定要我打电话你才有时间呀?是不是想我了?找个借口来听听我的声音?那你现在就得逞了喔,快一次听个够……”

  不管是谁,在老姐电话的甜蜜调情攻势下,都会败下阵来,乖乖地抽出时间来接受采访。

  可以说,调情已经成为范妮最重要的生活方式,范妮毫不掩饰对调情的热爱和依恋,她喜欢这种生活方式。

  她甚至可以在和不同的人不停的调情当中,得到某种快感,因为,多数人都很吃这一套,会拜在她的调情之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