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怀疑丈夫有外遇我自己却先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22 新浪女性

  导读:老公在外地工作,她怀疑他会有外遇,所以赶紧出了轨。事情败露后,矛盾重重。

  主持人你好:

  去年,老公因工作的原因,到外地一年多,在这段时间,我觉得他对我的关心越来越少,感情也变得很冷淡。听周围姐妹和朋友说,男人不可能在外一年多时间不沾女人,除非他不是男人。

  所以,凭女人的直觉,我觉得老公一定背着我在外面做过对不起我的事,我们大吵过一次架,后来,彼此之间电话都很少。

  于是,我开始上网打发时间,并且,在很短的时间里,与一个网友发生了关系,在之后,我有一点对老公报复后的快感……但是,我没有想到,春节老公回家,不知他用什么方法,偷看了我和网友的聊天记录,为此,结婚5年来,老公第一次打了我,他还骂我是一个淫贱的女人,说我连野狗都不如……

  我觉得自己没有脸面面对他,所以决定和他离婚,而他既不说同意,也不说不同意,就这样,我们在冷战中过了几个月……上月,我们进行了一次谈话,他说,只要我改了他可以和我继续过下去,他说婚姻并不只是为了自己,还要考虑到双方父母的感受,他也答应以后会对我好的,我也同意了,但是,我明显感觉到,这段时间里,尽管他在努力表现出对我的关心,但是,对我的态度与以前也有很大的变化。

  彼此之间也少了很多的默契,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能否恢复到从前,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样的信心和他继续走下去,我也想过,与他离婚,做个彻底的了断,但是,我又不敢告诉父母,我怕他们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我真的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新浪网友盈盈19751026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