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恋爱6年 男友爱上了有夫之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3:40 新浪女性

  导读:他们是大学同学,在一起六年了。最近他和一个有夫之妇搭上了,所以告诉她说,其实他心里一直对她有不满。

  主持人你好:

  6年前,我们在大学里相识相恋,懵懂而美好的开始了爱情经历。

  毕业后,他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工作,而我只是普普通通的小职员,但在我看来只要是能自食其力也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6年中我们一起经历很多,包括亲人的生离死别,但我们一直相互鼓励,只是我一直没能如他所愿考上公务员。

  已是大龄青年的我一直想和他结婚,他却一直推迟,直到前两天,他给我写了一封信,让我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关系一直只是我一厢情愿。

  他说,他开始时确实很爱我,可是当我向他坦白我以前交往过男朋友时,他的心一下子就冷却了,但是又舍不得离开我,6年来他一直想用时间来重新爱上我,他觉得和我在一起的时间他很放松,我照顾他照顾的很好,但是他就是无法向当初那样爱我,而我却一直以为我们肯定会在一起,所以并未感受到他的痛苦。

  今年年后,他遇到一个已婚女人,他说他对她有感觉,像当处对我那样,可是他说他们肯定不能在一起,因为她有家庭,他并没有隐瞒我,因为他说我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亲人,他不想欺骗我,可是又不敢面对我,他说我们的感情也许只是亲情,他舍不得我伤心,可又无法全身心的爱我,说我工作不够好,他家人反对结婚。

  当我看到这些的时候,我完全蒙了,这6年中我一直全身心地爱他,等他,如今我已经这番年纪,他却跟我说这样的话,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知道自己心里是很爱他的,也是一心想和他在一起,可是他现在这么说我该怎么办。

  有人说爱情不怕结束,只是害怕没有开始,害怕未知,害怕未来没有希望,我现在就是这样,不知道失去他以后我会怎么样,我如此的爱他,结果还是这样,我以后怎么和别人去相爱呢,我很害怕失去以后的日子,我觉得没有任何希望 请给我意见,我已经连续3个晚上彻夜失眠,我根本无法接受。我也没有办法面对家人关切的目光。新浪网友:suisui06992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