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有处女情结 屡次受伤是我错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5:51 新浪女性

  导读:他有严重的处女情结,多次恋爱后,却发现对方都已经不是处女了。心情大受打击,沉重无比。

  我在一个传统的家庭长大,我承认我有处女情节,现在到了思春的年龄,相貌还不算丢人,于是我带着美好的憧憬,在学校开始寻找我的爱人,有一个女孩对我有了好感,接触之下我对她也有了感觉。

  没多久我听兄弟说她以前有过朋友还是比较深的那种,我不说详细了,在我多方的求证下,得到了证实。于是我放弃了,后来她还托人问过,我不想说那么多。

  为什么你的过失和错误要我来承担?错了就是错了,难道该我应该来承担吗?结果一次喝多漏了嘴,让兄弟们知道了,说我是最后一个纯情的男人,还开导我说现在处女比大熊猫还珍贵,比华南虎还少,认命吧。处女只有书里才有,想开点。

  话虽然偏激了些,我想好女孩还是有的,结果又陆续接触了几个女孩,可我最终都发现她们都有过那种深刻的恋情,其中一个女孩在我和她认识半个月后要和我上床,我拒绝了,并且和她断了。兄弟门都说我是傻瓜有便宜不沾,先上了再说,可是我总觉得我不能这么做,我要对的起将来要和我在一起的女人,彼此奉献出完美的自己。

  在那一天我遇到了她,她所有的一切都在吸引我,于是我恋爱了,我倾注了我的全部,认定她是我今生的唯一,她也非常爱我,我们的感情急剧升温,我们甚至都在规化以后的生活。在一个浪漫夜晚,我们都喝了点酒,于是有了最亲密的关系,我一直都记的那一夜她的羞涩,虽然没有见红,但我相信她,因为她是个很规矩的女孩。

  经过那一夜我更爱她了,可是,可是有天我听到有人说她以前谈过朋友还是很亲密的朋友而且不只一个,我晕了,当时我的头就象炸了一样,我为了求证,拜托了宿舍的兄弟多方打听终于知道了真相,我喝的大醉,头疼了两天。兄弟们都劝我,既然爱了就不要想以前的事了,我接纳了建议,可是我和她一到床上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我身下的女人曾经在别的男人身下,就觉的心一阵一阵的刺痛,没有任何欲望,后来她发现了我的问题,并向我坦白,说离不开我,我告诉她我需要清醒清别醒,考虑后给她答复,这段时间别找我,现在一个半月了。

  认识我的人都说我的变化太大了,宿舍的兄弟们也帮我,可我就是解不开心结,我爱她很深,尤其又有了亲密接触,我的心乱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为什么现在的女孩都是这样,难道她们现在把性当成喝凉水一样随便,我真的不懂,我只是想好好的和爱人在一起,难道真的是兄弟们说的我落伍了?难道浪漫和完美的爱情真的只有在文学中才有吗?我想忘了她的以前。但我真的做不到,我真的爱她,可是我一想到她和别的男的……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的头很疼,呼吸有些不畅,我要写完,坚持写完,我也曾经想找办法解决,找几个小姐?或是搞个出轨恋情?在或者找个别的好女孩?把我吃的亏给找回来,可是这又对别人公平吗?(我现在已经不相信还有什么好人了,我现在的脑子很乱)我的爱情已经沦陷,我爱我的恋人,我该怎么办,帮帮我!我想我快要崩溃了,别以为我现在讲的是故事,我多希望这是一个梦,醒来就没事了,我现在要问一句,现代社会的女孩为什么你们会变成这样,是你们的错,还是社会的错?写不下去了,头疼的越来越厉害了,不知道写了些了什么,最后请帮我。新浪网友:now1231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