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我对大17岁的老师相思成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7:41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我喜欢我的老师,被他的才华和博学所吸引,老师比我大17岁,为人和善正直。为了能和他经常接触,我最终选择考取了他的研究生。

  可人就是不满足,当他学生快一年了,在这么久的接触中我发现老师非常爱自己的女儿,因为他是老来得子,快40岁才有的孩子,而且对妻子也很谦让。他主动陪妻子逛街,妻子喜欢哪类音乐他也跟着听。

  我觉得这样的男人太难得了,越来越觉得他是做丈夫的合适人选。

  接触的时间长了,老师也就什么都对我讲,无论是家庭上还是工作上的不开心,因为他现在是院长,所以压力很大,看到他工作如此疲惫,我的心里很难过可却帮不上忙。

  其实我对他没什么要求,就是想对他说我很喜欢他,在心里已经压抑太久了。

  在频频的接触中,他可能也感觉到我喜欢他,他总是在我面前谈起女儿,难道是故意的在对我讲?

  我就是想对他说我很喜欢他,我怕以他性格我以后会做不成他的学生,不知该如何是好,心里也明白自己很傻,这样是没有结果的,可还是无法自拔……

  ——花语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