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两个追求者 一个小6岁一个是韩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3:42 新浪女性

  导读:27岁的她,风华正茂,可两个都爱慕着她的男人,却都带不来真实感。

  主持人你好:

  27岁的我至今未婚,身边虽不缺男性朋友 但没有固定的男友。事到如今我也没有强求的心理,非要自己快点找个男人嫁出去的想法。

  但是最近我身边出现在了这样的两个男人,他们俩让我很郁闷。一个是小我6岁的小男孩,另一个是和我一样大的韩国男人。

  这个小男孩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他年龄虽小,但是却挺懂事的。知道对我好并且知道保护我。有时候也会让我受不了,觉得他就是太小太幼稚。例如说,我每去一个地方都要发信息告诉他,我的一举一动他都要知道。他说这是担心我爱我的表现。因为我一个人在外地他不放心。

  我离职后,来到了南方,我们没有因为距离使感情变淡,一天好几个电话而且有时间就视频聊天。我每次回家他都会开车到机场接我。可能是经常见不到的原因,我们特别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另一个就是现在一起工作的韩国男人。我们一年前就认识,因为他的邀请我来到了他的公司工作。通过朋友我们认识了,一开始我就好喜欢他,他的个子很高,外型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

  但是他好象对我没有感觉,他们刚来中国什么都不大懂,所以我就帮他们很多。慢慢地他对我就好起来。刚刚有点效果,他们就因为北方不适合创业的原因转移到了南方。我们的感情没有继续升温。但也没有结束。我们通过聊天的方式保持着联系。慢慢地我们成了无话不了的朋友。

  现在我们在一起工作。并且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两个房间里。这次再见面后,他对我十分的好,从一开始说喜欢我到现在说爱我。我深刻体会到他的变化。他很为我着想,也很宠我。从他一开始说不可能和我结婚是因为我是中国人,到现在要和我结婚,这期间的变化让我真的很感动。

  其实我自己心里很清楚,也许这两个男人都不是我的真命天子,但是我现在仍然在幻想。没有从中走出来。我不确定我更喜欢他们两中的谁。有时候我觉得小男孩做的事情让我很心疼很想去保护他。有时候觉得韩国男人让我很幸福。他们两都让我没有真实感。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才好呢?让我劝说别人,我说的比谁都好,为什么就劝不了自己的心呢??maggie_linjing@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