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男友骗我一次又一次 我还舍不得离开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5:05 新浪女性

  导读:从网络认识的那一刻起,他就没有对她说实话。两年时间,她在他身上,经历了太多的骗局,也遭受过毁灭性的打击。可还是离不开他。为什么呢?

  主持人你好:

  我和他相识要从两年前我的生日开始说起。我还是一个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大专生,在家乡实习结束后,毅然一个人来到了宜昌这个在我想象中较好的城市,可没想到两年后的我会绝望地从这个城市回到家乡。

  刚来到宜昌时,怀着好多美梦,希望能有份好的工作,希望能找个城里人把自己嫁了……就这样,找工作就找了将近个把月,好不容易找了份自己比较满意的文秘工作,和同学在离公司近的地方租了个小而简陋的单间,那时的生活可以用清贫二字来形容,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公司——出租房,就这样过了好几个月,平时唯一的休闲方式就是上上网。我是个不喜欢主动和别人聊天的人,于是好多加了的人都没说过话。

  我生日前的一天晚上,很无聊,在网上碰到了我现在的男朋友F,是在QQ交友用户里面找的,资料写得很好,比我大两岁,上海交大毕业的,我觉得算是碰到了个人才,于是主动和他聊了起来,谈到了我的生日,就这样聊了很久。因为都在宜昌,所以留了电话和地址。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快下班的时候居然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在公司门口,要陪我过生日,当时是又紧张又感动,见面后他找了几个朋友,我们一起去餐馆吃了顿在我看来非常奢侈的饭,饭后又去了KTV,那是我平时都没去过的场所,所以很兴奋,在KTV我没怎么唱歌,全是听他们唱,但F却很照顾我,生怕冷落了我,给我买很多吃的,就这样一个生日算是在他的陪伴下过去了,过得很充实也很快乐!一切似乎顺理成章,我跟他关系一天天变好,他经常来我公司看我,有次来的时候就生病了,于是在公司旁边的旅馆住了下来,天下着大雨,他发着高烧,我下班了就去旅馆照顾他,差不多两三天一直都是这样,他半夜冻得发抖,我给他买了一套保暖内衣,那是我第一次给男孩子买衣服。后来他的感冒好了,我们的感情也逐渐升温了,我去了他所说的办公的地方,离我们公司挺远的,而且很偏僻,是他和他表哥表姐一起开的个什么网站,当晚我没有回家。

  就这样交往了两个多星期,有一天我正在上班,接到他的电话,告诉我说在去武汉的车上,让我别担心,说下午就回来,让我觉得很奇怪,因为前一天在一起的时候还没说起过去武汉的事,就这样焦急地等了一下午,没见到他的人影,结果又接到他的电话说已经到了杭州。当时我的感觉就是惊讶、怀疑,都不知道他是干什么去了。询问原因也没说出个原因来,于是每天只有焦急地等待他回来,可慢慢地,电话越来越少,网上QQ也时常隐身,我慢慢地找不到他的人了。无奈之下,我拨通了他表姐的电话,从他表姐口中,我知道了从不曾知道的一些东西,他的姓名、年龄、父母的工作地点……他表姐告诉我的与他告诉我的完全是两种情况,当时就急了,我想是遇到感情骗子了,每天除了伤心就是伤心,于是我请了假,没日没夜地去上网,只为了能找到他,我要让他回来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要这样做,慢慢地又有了他的消息,他换了手机号码,而且时常在电脑前,QQ也是隐身的,只要一听到他在线我就发了疯地发消息给他,总算,他总算是回了我的消息,在网上我求他,求他回来,其实我也不知道当时自己为什么这么做,要是能当过眼云烟不去理会他也就罢了,现在也不会有这么些痛苦,最终我还是把他从杭州叫了回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