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离婚后我成了劈腿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5:15 新浪女性

  文/情感作家 夏景(blog)

  夏景:

  我的故事有点老套,我的态度有点玩世。可以前我不是这样,但生活,也和以前不一样了呀。

  简单说吧,三年前离婚了。没什么原因,就是性格不合,两个人都厌了,不仅成了彼此的鸡肋,生活、工作、乃至世界,都成了鸡肋。

  我不喜欢,我喜欢的精彩生活,应该是悲喜交织,如梦如幻的,否则,有什么意思?

  离婚后我开始寻找自己向往的生活,我觉得我不是鸡肋女,我风趣,开朗,幽默,胆大,很少有小女人的做作。而且我知道,我一定能过得很精彩。

  身边一直有不少男人喜欢我,婚后也很多。和他们,是哥们,也是朋友。恢复单身后,我开始约会,有个阶段,有点乱。没太想再婚的事,只图好玩。半年后,开始沮丧,抑郁,渴望一份明确持久的感情。

  这时,别人给我介绍了他,现在的男友。人非常好,比我大四岁,也曾离过婚。是个好人,体贴温柔,做人正派。所有人,包括我也认为,他是个做丈夫的好人选。

  他一直在要求结婚,我不愿意。心里充满了矛盾,如果就这么结了婚,和前一次婚姻又有什么不同?那我为何要离婚?

  可是放开他,又是我不愿意的。经过一次离婚后,我似乎聪明了点,知道一些东西,即便是鸡肋,还是捏在手里比较稳妥。

  于是,我和他就这么耗着。

  我承认我对不起他,有罪恶感。一方面利用他的忠心,填补空白和空虚。另一方面,还在寻找着鸡大腿或鸡胸脯。这么说吧,和他恋爱的同时,我一直在劈腿。劈腿的对象,有我的同事,有男同学,甚至,他妈的,还有前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