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与老板的儿子恋爱的利与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05 新浪女性

  文/情感作家 苏芩(blog)

  一位博友留言:

  “我跟我们老板的儿子恋爱了,但我总觉得我们的条件不是很合适,可是我却真的爱上了。刚开始我们真的很幸福很甜蜜,现在我们在一起四个月了,却无话可谈了,我们天天呆在一个办公室里,也只是偶尔约个会,之间也有问题了。他特喜欢跟我一个最要好的同事说话,我心里很不舒服,总觉得有个结,今天我偷看了他的聊天记录,他最好的异性朋友居然问他分手了没?看得我心都碎了,是不是我们太过于熟悉,天天在一起倦了啊?如果他心里有别人了,我会成全的,哪怕我再难过,两个人的爱情才完美,三个人的爱情就会伤人了,但他却不说自己喜欢上别人……”

  才四个月就已经无话可谈了,看来这段恋情的确不是适合你的。

  其实,现在问题的关键不是他有没有喜欢上了别的女孩儿,而是你们俩是不是一对合适的情侣。每段爱都会有倦怠的时候,只要两个人性格合适、有共同语言,那么经历过疲惫期后,依旧可以期待再度的甜蜜。但遗憾的是:也许你们并不属于这样的类型。

  办公室本身就是个极容易滋生恋情,也极容易结束掉浪漫的地方。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几乎所有的办公室恋情都是来得快去得也快。恋人之间必须要有一点距离感来维持神秘,唯此,才可以爱得更持久。一天八小时时时刻刻面对着自己的恋爱对象,再深情的人也会迅速失去兴趣!再加上他的身份特殊,是你老板的儿子,这就更不利于你们感情的持久了。你所谓的“条件不是很合适”,恐怕包含的意思就是:他是少东家,我会有自卑和压力。

  这绝不是假话,拿着人家老爸的薪水,任你是多优秀的女孩儿,都会禁不住的气短三分。如果说,办公室恋情是个问题的话,那办公室恋情遭遇老板的儿子,那就不仅仅是个问题,而是个难题了!

  其实,很多女孩儿会觉得与老板的儿子恋爱是件很走运的事儿:如果真能够长久发展下去,那自己就是公司未来的女主人,灰姑娘一下就变了公主,这是言情小说中最吸引女人的桥段!

  但小说中的故事不可能在生活中复制,更多现实中的女孩儿是在一身伤痛后同时结束了恋爱和工作,谁都无法擦干眼泪继续奋斗在伤心地,即便你愿意,你的老板处于面子也会委婉请退!

  你的故事中,他跟你的恋爱仅仅只是一段恋爱,爱来了不躲避,爱走了不强留,这是现代人最普遍的恋爱心态。是啊,既然不是适合你的,就不要陷得太深。别总想着成为他生命中的最后一个女孩儿,这样的期望会伤你很深!

  女孩子们,如果可以,老板的儿子,能不爱还是不要爱的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