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对我来说最好的爱情一定在婚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32 新浪女性

  Blue girl :最好的爱情,一定是在婚外。

  我是个贪婪的女人,我是说在感情上。说老实话,对物质,我从没有很多的想法,虽然我也从来没有缺过钱。

  二十岁时,我就没有觉得婚姻之外的感情有什么不好,结婚后,我也从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对。所谓婚姻内的怨妇,说穿了不过都是因为她们不敢正视自己的欲望,婚外的情感,绝对是对婚姻有所帮助的。

  女人懂得了去男人那里寻找快乐,才会变得从未有过的强大。最主要是的不定期的出轨有助于保持生命的激情和活力,因为爱情而感到快乐的女人,不会再抱怨,也不会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心神不宁,喋喋不休,因为享受生活还来不及呢。

  给你写这封信,是因为看不惯你的装腔作势,你总是隔靴搔痒,哼哼哈哈总也说不到点子上。结婚后的女性,之所以会有烦恼,会有困扰,会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渴望,不管是家务,还是情感,不管是孩子,还是工作,一句话就可以概括清楚:没有爱情的女人,做什么就别扭什么。

  你不如用一句话,就代替掉你的所有罗嗦:女人们,大胆去寻找爱情吧。

  有了爱情的女人——我是说婚外情的女人,生活中的烦恼琐事对于她来说,就会是一个解脱,她不会再把它们当回事的,烦恼有人倾听,身体有人爱,小情小调有人奉承,就比方说我吧,我承认我有丈夫,也有情人,而且我从没有想过要和情人们地久天长,因为情人之间的分手,是正常的,所以,即使是分手,也不会对我造成什么伤害。

  丈夫对我也很好,我对他也不错。我们曾经也有过深深的相爱,但时间长了,感情自然会淡漠,我并不是不爱他,但实在是找不到激情了。婚后的第一次出轨,是在三十四岁,那时我没经验,和情人处得紧张,和丈夫也闹得不大愉快。后来陆陆续续又有了好几次,最短的只维持了三个月,最长的则是三年。我发现婚外情也和好听的音乐一样,是有节奏的,有高有低,有进有退,这样的情感,你懂得享受后,其实是很美的,因为它不会涉及各自生活中的吃喝拉撒,展示出来的,总是最纯最真的那一部分。所以,我曾对我的女友说,最好的爱情,一定是在婚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