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男友没钱 我想嫁个有车有房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3:56  新浪女性

  导语:她希望每天都过得丰富愉快,享受生活,可是没有金钱如何享受呢?她很想当全职太太,她想找到一个有车有房,不能太破的车,房子最好不要贷款的,大我5岁左右的人。

  文/情感作家 春日迟迟(blog)

  陈彤姐姐你好:

  我和他初中时在一起的,现在大学毕业一年了,都是23岁,北京郊区人。感情趋于平淡。我的外形还是可以的,也许这也是让我“胡思乱想”的原因。

  我担心贫贱夫妻百事哀,但也不是说和他在一起就一定贫穷,但现在面对的现实就是不会多么富足的,比如,买房,肯定是要贷款的,而且数额也不会小的,是靠两个人的,就现在而言我们俩的工作现状,他的工作是临时的,就算转正也是工薪阶层,我也差不多,未来自己的工作完全靠自己,这样的情况,怎么才能过上我想过的生活呢?

  我希望每天都过得丰富愉快,享受生活,可是没有金钱如何享受呢?我很想当全职太太,这是很早以前就有的想法。我已经有了离开他的想法,但又不忍。对于爱,我是不太懂得,如果说爱一个人就是全心的付出,我从来就没有做到。我是个自私的人,不像他对我那么好。长大了,物质了,虽然生活还是依旧,但内心却不再原地了。我想找个事业有成的。我都23了,很有危机感,因为是女孩子,有种时间飞逝的感觉,怕等得一大把岁数结了婚也过得不好。我想找到一个有车有房,不能太破的车,房子最好不要贷款的,大我5岁左右的人。其实我不怕找不到,只是舍不得这段这么久的感情,毕竟从初中到现在,快10年了。可我真不想以后的日子就是柴米油盐,就是上班下班,就是为了生活而逼命,不想周末都累得出不去,不想因为没有钱不能买想买的东西,我想生活的自由,不想那么多束缚,两个人庸庸碌碌的奔波着,我不觉得那是幸福!我要如何是好?是下定决心走,还是依旧过这样的生活。(杨玉)

  杨玉:你好。

  首先每个人都想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并不是只有你这么想;

  其次,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只有你知道金钱可以带来享受,这个道理,所有人都知道。

  但问题是,如果过上自己想要过的生活?以及如何得到金钱?假如可以不通过努力就可以获得金钱并且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么谁还肯奋斗?

  你以为所有的女强人都是生来的女强人吗?男人要是那么好靠,女人索性16岁结婚好了,有必要又上学又读书还数理化外一路拼上来?

  按照你的条件,我给你勾勒出一个男人的标准像:28岁,有房有车,房子不能是贷款买的,车不能太破,那么这个男人必须出生的家庭要稍微有钱一点,否则一个28岁北京的男人,怎么可能做到?一套房子,差不多要100万,他28岁哪里来的钱?假如他28岁就已经有了这些资产,那么他应该算是“成功人士”,而这样的“成功人士”怎么就会落到你一个连正式工作都没有的郊区女孩子身上?尽管你23岁,相对年轻,但23岁的女孩子很多啊。28岁,什么都有的男人,并不傻,他可能需要一个全职太太,但他对全职太太也是有标准的。

  其实我们讨论这个问题没有意义。因为你根本就没有一个这样的“侯选男友”,假如你有这么一个,我想你不会给我写信的,你直接扑上去就可以了。我理解你的心态,就像我自己年轻的时候一天到晚梦想着“白马王子”一样,只是那时候我的“白马王子”比较抽象,不是有车有房那么具体。但,意思差不多,我们总觉得假如我们心诚,我们总会遇到“白马王子”,他会疼我爱我照顾我,使我免于庸俗和劳累,可是,呵呵,经过很多事情以后,我才知道,其实,找到“白马王子”的路也一样曲折坎坷啊,即便是童话故事中的公主,也是要吃很多苦受很多累才找得到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家庭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