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漂亮女友待人待事都有些轻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20 新浪女性

  导读:她很漂亮,两人先性后情,同居后,他却发现麻烦多多。

  主持人你好:

  我是外地来上海工作的,她则是外地学校刚毕业来上海找工作的。

  2005年十月的一个晚上,我很郁闷,于是就到网吧里上网。她当时就坐在我旁边,我被她的美丽深深吸引了,于是我得到了她的QQ号,之后得到了电话。

  几天后我们见面了,当天我就把她带我住的地方,但没有发生关系。我第二天去上班了,而她没有工作,就呆在我住的地方,就这样我们同居了。

  十几天后我们发生了性关系,而她也成了我的女友。

  麻烦的是之后问题不断:

  1。由于她刚大专毕业,没什么特长,一段时间都没找到工作,于是我就养着她,让她尽量快去找份工作做,能自己养活自己就可以了,不用我养着它。但她呢总是找不到工作,低的工资不愿意做,高的工作找不到,后来找了两份工作都是1500元的,做着做着很不爽,很快又把工作给辞了,就在家休息了。为此我很不开心,我只希望她有事情做,能安安份份上班,不给我增加负担。因为觉得有些累了,包袱太重,因为我还想以后买房子什么的,不能把钱全花完。

  2,因为女友长的还不错,所以经常有些人追求她,她呢?总不拒绝人家,总让人家感觉有机会。很多次都是这样,为此我很不爽,有一次我还阻止她出去见追求她的那个人,说要是出去了,就分手。后来一再阻止下,就没出去。因为这样的态度,让我觉得没必要对她很好,她有没有找工作,我也不闻不问,随她吧。于是她就感觉我疏忽她了,对她不好。我经常加班,晚上十点多回来,都没发现她在家里,经常跑出去玩了,说是去同学那里了,什么的,我也不知道她去哪里,干什么,因为她的同学,朋友,我一个都不认识,我心里没有一点底。

  3。我们经常吵架,有时为了小事情,比如在街上她要我帮她提包包,但我觉得提个包包很难看,所以不愿意提。但她执意要我提,但每次吵架后,她就跑出去了,不回来了,

  有时就是在网吧上了一通宵的网。第二天早上才回来。有时在马路边吵了,她就赖在马路边了,不回来了。脾气很倔的。哄都哄不回来。弄的我很郁闷。

  她经常说我的就是,我大男人主义,对她不好,男孩子要养家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