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漂亮女友待人待事都有些轻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20 新浪女性

  我想她是学校刚出来可能有点那了,没吃过苦。而且跟她在一块我觉得很累。而且我的年纪也27了,不知道她是不是适合我的人,所以我就想暂时先分开住。

  但她感觉就是要跟她分手了,于是在2006十月我们分开住了,之后她提出了分手,我也答应了。于是转眼过完了年,直到2007年初,她又打我电话了,说是试探我一下,其实我心里很乱,需要时间调节,于是我们又在一起了,但基本都是周末见一面,吃饭,聊天等。由于我经常感觉很疲劳,所以也没带她出去玩,有次让我大白天去看电影,但我真的没那心情啦。一个月后,她发信息跟我说分手了,我打电话给她问她说,是不是真的要跟我分,她说是的,去年就分了。

  可她经常打电话给我,有时晚上12点,但我始终都没不接,就关机。我发现我害怕接到她的电话了,每次手机响我就有些害怕。

  而且心里始终很乱,一直再想她到底适合我吗??我们到底还要不要在一起等等。偶怕如果跟她结婚了,以后会离婚。因为她始终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一直到去年年底前,快回家过年了,一天早上,上班的时间突然打电话给她,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她也不说,我说你有男朋友了?她说恩。本来我是打算跟她合好的,但看她这么

  说了,就暂时这样了。女朋友是处女,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始终没有找别人谈,觉得不能对不起人家,心里有愧疚,总是放不下她。一直到今年了,她还是打电话给我了,于是我们前几天见面了,她告诉我她有男朋友了。或许是我太长时间没理她了,没给她希望。因为分手后她打电话我都不接。

  但她今天打电话给我说,想跟我谈谈,她想好好跟我在一起,那我该怎么办呢?新浪网友 子明25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