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通缉爱无能男人(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7:47 《世界时装之苑-ELLE》

  收集标本的男人,最好的爱情永远在回忆里

  这个男人永远沉浸在上一段恋情中,无论你对他如何,他心里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但在现实里,他却又老招惹你,只是每到关键时刻,他就退却,总是说“忘不了那个她”。

  所以,你们的交往就是,他永远跟那儿挣扎,永远追悔,永远不付出。

  问题是,他确实曾经对那个前任好吗?NO!

  他们在一起时,她就是前一个故事里的你。

  他对她坏得惨无人道,漠不关心,等她撑到了底线,再也忍受不了,断然逃离。

  这时,他才真的开始爱她——在她离开的那一刻。

  他爱的,是一个幻影;他珍藏的,是一个标本。

  爱标本,因为这样最安全,最自我,最方便。其实是他没有爱。

  你也可以让他爱你,但是方法只有一个:离开他,狠狠地离开他。

  这样,你就成为他下部电影里的主角。

  Box忠告:

  面对这么多爱无能的男人,也许你不敢决绝地说:不爱我的我不爱,不是我的我不要。

  但是记住,“我爱你”永远是积极的,它传达出一种力量——与其他力量抗衡的力量。

  只要你敢爱,只要你有——哪怕是“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的智慧和勇气,你的人生都会变得不同。(文/袁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