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青春落幕 幸福开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21 《世界时装之苑-ELLE》
小S:青春落幕幸福开演(图)
小S的幸福令很多人羡慕

  其他女明星或骑驴找马,或维系马拉松式爱情长跑,只为千方百计地延长自己的“青春期”,而她在《康熙来了》最巅峰的时刻离开,回到金曲奖颁奖礼时,已从少女模样化身为俏丽的辣妈,推着婴儿车走过红地毯。大S羡慕地说:小S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女性。

  女人最大的成功在于婚姻。丑小鸭妹妹比她的白天鹅姐姐更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和何时该把握住幸福。从《牙套日记》,到《怀孕日记》,当年那个在身上到处刺青过瘾、离经叛道的疯癫女孩,那个被男友“劈腿”,在电视节目里哭泣着说“祝福”的善良女孩,有过最肆意张扬的舞姿,最浓烈勇敢的爱情,也收获了最真实、最宝贵的幸福。是她幸运吗?也许她真的幸运。她说:女人不一定要结婚,除非找到一个好男人,还有好的公婆,我找到了。可她不单单是幸运。她和大S同时上一档综艺节目,谈到对婚姻的态度,小S说:我知道最后陪伴自己的,只是那一个睡在枕边的爱人。

  刘嘉玲在《康熙来了》做客时曾说过:小S不是谐星,她有的是智慧。

  王伟忠说她是“千美易找,一丑难求”,在节目中装疯,现实生活中她却一点也不傻。该搞笑就搞笑,该嫁人也绝不含糊。聪明的女人总是比美丽的女人活得更真实生动。

  情商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