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个“牛”妻三生福气(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8:40 新浪女性

  他们说>>

  我以“牛”妻为荣

  章先生(35岁):我的妻子是一个典型的“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把一个公司打理得井井有条,又能干又会赚钱,如果不是她,靠我自己的微薄薪水要努力不知道多少年才有现在的房子。女人要取得成功很难,可是我的妻子能做到,我以她为荣。而且她是在为我们的共同生活努力,正是因为我妻子的能干,我可以有很多时间也有条件来关心自己的爱好,练练书法养养狗,生活过得非常闲适。

  不想只是某某的丈夫

  王先生(40岁):因为妻子的好强和能干,只要跟她一起参加聚会,别人介绍我时,总是说“这是某某的丈夫”。我有自己的事业和成就,不想永远只是在一个女人背后,作为她的附属品。

  榜样>>

  “牛”妻有好夫

  丹尼斯-撒切尔:“铁娘子”撒切尔夫人的丈夫

  早在玛格丽特成为首相之前,丹尼斯便已是有名的企业家,但他从不过分张扬。当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走进唐宁街10号,丹尼斯亲密而谨慎地站在她的身后,做起了忠实的保护者,他轻描淡写地说:“因为我是她的堡垒。”无论撒切尔夫人走到哪里,丹尼斯总坚定地站在她的身后,不是羞涩地看着她,就是挥拳高呼口号,支持她的每一条主张。

  克劳斯亲王:荷兰女王贝娅特丽丝的丈夫

  据说,贝娅特丽丝在公开场合每每遇到难以回答的问题时,总是喜欢用一种特别的目光向身边的克劳斯求助,而克劳斯会不动声色地对她耳语几句,她便能继续充满自信地侃侃而谈。20世纪80年代初,克劳斯亲王被帕金森症击倒,为了不成为妻子和荷兰的累赘,他向妻子提出离婚。女王不停地从海牙的王宫打电话给亲王,每天几个小时,她要让克劳斯相信,自己仍然爱着他,甚至一度想放弃王位。1983年夏天,贝娅特丽丝终于把克劳斯接回荷兰,他在爱人的臂弯里度过了人生的最后时光。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