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我频繁出轨惹来了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6:50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文/知音一山(blog)

  [江苏某市朱先生]:我是一个镇卫生院院长,36岁,结婚10年,儿子也7岁了。我这个人好像很有女人缘,无论是在我们卫生院里,还是在这个镇上,只要稍加用点心思,就有女子愿意跟我上床。时间一长,我就对找漂亮女子上了瘾。有时觉得自己还有成就感。我喜欢交往年纪比我大一点的女人。

  可这个年纪的女子都是有家有口的,她们跟我后,提出帮助办个什么事,买几件心爱之物,我都能够满足。可也有女子跟我之后,提出不准我再与她人交往的要求,这一点我做不到,但口头上还是要答应她们。而在这么小的地方,我一旦有了新的情人,老的情人很快就会知道,而知道后,她们之间就争风吃醋,有时甚至闹得对打对骂。她们这样闹,让好多人都知道了我的事,就连她们的丈夫也知道了。

  有两个女子的丈夫知道后,还与她们离了婚。有一个离了婚的女子找上门,说她和她的丈夫离婚我有责任,要我也离了婚跟她。我当然不能同意,我一恼火,就不与她交往了。于是她到处臭我,还联络过去与我有关系的其她女子找我扯皮。两个月前,她还找到我的妻子,把我怎么跟她上床,怎么跟别的女人上床的事都说了。

  本来,我当中学老师的妻子也很漂亮贤慧,对儿子管得也很好,家务事我基本上不动手。以前妻子也曾怀疑我跟别的女人的有一腿,但都被我以“你听风就是雨”挡了回去。可自从那个女人对我妻子说了真相以后,我们开始了冷战,她不给我做饭,不给我洗衣,也不与我同床,前几天还提出跟我离婚,并明确告诉我儿子跟她。我不愿意,她就说,那你想怎么拖就怎么拖吧,反正我对你的心已经死了。

  另外,那两个离了婚的丈夫也放出话来,让我小心,说总有一天用刀劈了我。现在,我有家不能回。白天上班没心思,上级也知道了我的情况,说不定过不久就当不这个院长了;晚上不敢出门,生怕有人暗中盯着我,找我算账,要我的命;现在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我每天都怀揣一瓶安眠药,好像游走在天堂和地狱之间。我该怎么办?我是一个很不错的外科医生,由于工作出色从市里派到这里当院长,没想到自己给自己给毁了。我也在心里想一定不再搞这种冒险的游戏了,可如何改变眼下这种四面楚歌的局面呢?

情人吧】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