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爱恋都是虚幻的假象(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6:02 东亚经贸新闻网

  职。李召觉得很意外,他失落的样子刺得我心痛。我一边流泪一边整理衣物,他走进来,从背后环住我的腰。他在我耳边低吟,不要走,为了我,留下来。他温热的呼吸充斥着我的耳边,我忽然全身发软,偎倒在他怀里。他吻上我,我一阵颤栗,闭上眼睛迎合着他……

  我还是不可救药地爱上了李召,为了他我留了下来,他能给我暂时的幸福,唯一不能给我的就是长久。我成了李召的情人,他每次都以看哥哥的名义,来和我幽会。我们在一起亲密缠绵,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

  偶尔,他还会带着妻子过来,他装做来探望哥哥和我。李召的妻子很美丽,虽然他们没有孩子,但是看起来感情还是那么好。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她看我的眼神带着几分敌意。女人都是敏感的,我觉得她是觉察出了什么。

  在那段意乱情迷的日子,我发现自己又怀孕了。无疑,李召是孩子的父亲,可是,谁都知道,这个孩子不可能是李召的哥哥的,我该怎么办?我把怀孕的事跟李召说了,他非常高兴,坚决让我把孩子生下来,可是,要是有别人问起来怎么办?他说,没事,一切后果他来承担。他对我那么体贴疼爱,和对这个未出生的孩子的关注都让我感动。他如此在意我们的孩子,将来一定会是个好爸爸。

  没多久,我就接到李召妻子的电话,她说想见见我,我想,她一定是知道我怀孕的事了。说好了见面的时间,她竟早来了,在我们住的地方,她照旧带来了我爱吃的零食和给我买了衣服,神情倨傲地告诉我要好好休息,为了他们李家的后代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

  末了,她摊了牌,说早就知道我和李召之间的事,是他先承认的,并说,她之所以接受我,一方面是可怜我,另一方面是她生不了孩子,只要我安心地把孩子生下来交给她抚养,她就会继续关照我的林,并支付林的所有医疗费用。至于我和李召之间的关系,她说,她不会在意自己的丈夫又多了一个情人的。言下,我只不过是维持他们婚姻的工具。

  想想你所爱的林,和将来,你应该有个清晰的选择。还有,她最后提醒我,李召有今天全是依仗我娘家的支持。我们在某些利益方面是紧密联系的,你要好自为之。抚着自己的腹部,也许命运早已安排好这一切,我觉得自己已经无力反抗。认命吧。这一刻我多么希望见到李召,想把这一切得到验证!

  晚上,李召回来了,他似乎知道了一切,他说,对不起我,让我受了委屈,但是他的确想要这个孩子。我说,为什么选择我,他说,一切是那么巧合,让他没的选择。难道你真的没爱过我?我问他,他没有回答,神情有些无奈。我回到卧室,在黑暗中躺在床上,眼泪就像决堤的洪水。这个男人注定不会属于我,在法定意义上,我只是他的嫂子。

  李召没有像往常那样走进卧室陪我,半夜,我起来听到他在客厅里打电话:好的,宝贝,我永远最爱你,我真的没再和她在一起,你听,我在客厅里和你通话呢!

  听到他的话,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只不过是个生育工具罢了。我的心彻底掉入深渊。

  一切的一切都是预谋!想到预谋,我感到彻头彻尾的凉,我的孩子,你到底是爱的结晶,还是一个富家女婿用来捍卫自己地位的牺牲品?我很害怕,不知道自己的将来究竟在哪里?

  此刻的我是这样孤助无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主持雨桐:爱情是错一步,流血百步。所以此刻的你更要慎重选择!

  

情人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