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成本女人:节俭原来可以如此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8:14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低成本,是现如今所有行业都在追求的经营方针。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而且收效还不能降低,任何公司每天挖空脑袋都在想这样的一举数得的好办法。

  当然,在华尔街金融风暴来临的今天,全世界都在倡议“节俭”,作为女人,当然更不能一味的做个高成本败家女喽!毕竟,生存的压力越来越大,工作不是那么好找,钱不是那么好赚,在收入不可能或者很少可能提高的情况下,节俭也就应运而生。

  其实,低成本是一种理智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种成熟的生活方式。对一个女人而言,不见挥霍了最大限额的金钱,就一定能换来最高额度的生活质量,钱和生活质量之间,往往是划不上等号的。所谓的“低成本女人”,是对过度奢侈、烦琐的摒弃,是一种强调简洁通畅、追求自然的生活。其本身就是要把一切多余的东西全部拿掉,只留下最精华的部分。

  在节俭风潮席卷全球的大环境下,学着做个低成本女人,是理性的“她时代”主张。做女人,要懂得用智慧把传统的节俭和现代时尚思维的结合,使生活变得如鱼得水。这就如同给都市的时尚生活带来了新鲜的空气和阳光,让你忽然明白:低成本,原来也可以过得如此时尚。

  在此,也不妨一起来分享一下低成本女人的经验谈:

  1、尽量不打车。北京的地铁设施越来越四通八达,而且还有个最大的好处:绝对不堵车。

  2、非要请客吃饭时,选择西餐、日餐、韩餐。中档价位的西餐比中餐其实要便宜,而且西餐吃得较少且氛围较浓。不仅宾主尽欢,也得了实惠。

  3、多逛二手网站。一般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很多衣服还没有来得及穿,他就长大了,还有朋友送的小玩具、小摇车,把这些东西放到网上的二手网站上,交易成功,是一笔意外的收入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