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我的一夜情变成了家常便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15  新浪女性

    文/夏景(blog)

  夏景,你好!

  从小到大,没有一点值得高兴的事。家境平凡、父母窝囊,几乎所有的亲戚,都爱抱怨生活不易、社会不公。十四岁时就发誓,以后一定要离开这个小城和这帮衰人。十八岁上大学,终于在大城市里生存下来,转眼已经三十多岁,有职务、有学历、有房、有车、有不菲的收入,还有一些互有裨益的社会关系。

  可感情一直不顺。

  谈过五六次恋爱,没有一个人能真正打动我,或是硬件不如我,或是脾气秉性习惯有我无法忍受之处。我其实并不是个很挑剔的人,和工作伙伴相处得都还好。但爱情……令我无语,倍感失望。

  既然得不到想要的慰籍或好处,不如自力更生,自己解决。我将兴趣转移到了别的方面,是的,我自有打发寂寞、对付无聊的办法。一些特殊的CLUB,有专门的服务,就是针对我这样的女人的。

  还有一些,是心照不宣的那种约会。就像转商店,看到中意的衣服,却不买回家,只试穿一下。我的同事里就有不少,大家也心知肚明,不会有任何纠缠。

  这样的日子,一晃已经五年了。我没法形容自己的心情,那种兴奋之后的荒凉、颓废、绝望、空虚,很多次,就像看着一根大针管,将血白白抽光。

  两年前,情绪开始不稳,再也做不到心平气和、保持风度,容易兴奋,也容易焦躁,容易激动,也容易不耐烦,手下出一点差错,伤人的话立马脱口而出。

  将周围的女人只分两类:不是笨的,就是傻的。男人也分两种:能上床的、不能上床的。

  没有朋友,没有任何可以依靠信赖的人。

  这些荒唐的、令人动荡的情绪,都掩藏平静的日常生活下。只有我自己,明白事情在一步步恶化,一个人的时候,没由来恐慌、无尽头感伤,知道如此长期下去,对人的心灵和身体都有害。

  说是爱上了一夜情,也不恰当,可就是离不开。从开始的寻找,发展到习以为常,到现在的欲罢不能。

  是的,想过无数次结束疯狂,找一个伴,安定下来,和我的父辈一样,沉闷单调地生活下去。可无数次的结论是,我缺乏耐心,也没有足够的勇气接受这样的未来。

  飞儿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爱情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