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为跟美女车模上床 我花了6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45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苏老师你好。当拜读完你博客里的一篇名为“给200万彩礼女友妈妈才肯嫁女”的文章后,我算是感触较大。因为我的情况比之文章男主人公的情况似乎是“换汤不换药”,两人目前的窘境也算是极为相似。

    我比那篇文章的男主人公大一岁,85年的,去年本科毕业,也是独子,也是沿海城市家族企业的继承人。不过和他不同的地方在于:他说女友是其校友,而我的现任女友却是我06年的时候在某交友网站认识的。我的女友也算个美女,身高170CM,艺术学院毕业的她,曾经做过北京的车模。

    去年国庆节的时候,苦于自己跟她相处了大半年、花费了钱却仍未得到她的身体,丧失理智的我居然同意了她提出的“跟你同居后就必须每月给我5万元零花钱”的无理要求。就这样,截止今年国庆节为止,我已经被她至少剥削了60多万。

  现在,或许是鬼使神差的力量,我觉得自己愧对父母,因为我父母均是非常有人情味、而且能和他们的下属员工一起吃苦耐劳和努力工作的人。虽然我家的总资产也有八位数,但我父母却非常节俭,他们的月生活费绝不会超过2000元。你说,我能在“不得罪”女友的情况下,每月仅给她2000元左右零花钱吗?我真觉得我对不起我的父母!

  ——博友来信

  你说的没错儿:你的确很对不起自己的父母!

  他们两年的生活费都不够你一个月泡妞的费用。不过,这似乎是很多富二代的共同特质:老子辛辛苦苦挣钱攒钱,儿子大手大脚花钱撒钱。

  他们节俭是为了什么?是因为奋斗多年的他们深知挣钱的不容易。作为还没有深入接触到社会复杂艰辛的子女们,很多人不能理解父母的节俭和苦心。想来,也只有日后他们成家立业自立门户为“一碗饭”苦苦熬煎的时候,才能体会父母当初的不容易。

  还好,你年纪轻轻已经能够说出“真对不起父母”的良心话,可见觉悟不浅。不过,想问你一句:你的女友对你下手如此之“狠”,你有没有想过是为什么呢?

同居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