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婆婆总拿我未婚先孕说事 我该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8:30  新浪女性

  文/赵凝(blog)

  赵凝老师:您好!

  我在电视上看到过您分析情感问题,曾经幻想过哪一天能遇到您,跟您好好聊聊我的故事。

  我今年33岁,结婚十年,孩子也已经10岁了。原本,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庭,可这一切都被我婆婆给毁了。我婆婆倒不是一个坏人,只是她的处式方法我接受不了,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十年来,我婆婆几乎每天都提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家宝宝是在我和先生还没正式结婚之前怀上的。

  婆婆喜欢这样说,他说:“我们小宝要不是我啊,小命儿早就没喽!他妈当时还要做掉他呢,是我抢了他一条命回来!当时我就说,做掉他干嘛呀!你俩赶快结婚,结婚把孩子生下来,我带!”

  我和我先生是大学同学,大学毕业那年,8月的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我们俩都准备考研究生,孩子当然要做掉。我先生把我怀孕的事告诉他妈,他妈当时就说让我俩赶快结婚,把孩子生下来。

  我当时不想生孩子,也不太想结婚。他家在河北农村,在他妈的催促下,我跟他家回老家办了个仓促的婚礼。结婚当天我们就住在一间简陋的新房里,艳红的被褥,冰凉的床板,我心里别提多委屈了。

  第二天早上一睁眼,我就听到婆婆跟几个邻居婶婶在窗根下有说有笑。仔细一听,她们聊天的内容竟然是在议论我怀孕的事。我气坏了,但我还是忍住了,没有立刻冲上去跟我婆婆理论,刚结婚头一天,我不想吵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