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我爱上了妈妈的女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31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人。她和我妈妈是一个办公室的老师。我从妈妈那知道,她很不容易,生活很辛苦。

  但我第一次看见她就蛮喜欢她的。那种喜欢,是对一个人超越了性别限制的欣赏。

  所以,我一直都把她当作是我的姐姐。因为她的一些不快乐不开心,我从小就有个愿望:不要她再受到伤害。

  所以我很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成熟,让我们之间没有距离,因为那会儿她已经十九岁了。

  可人算不如天算,本以为等我长大一些就认她做姐姐。以后可以照顾她。

  可不久后她就离开了学校,离开了这个城市。从那以后,我们只见过两面,一次是她回来结婚,一次就是因为回来给身份证换代。

  由于她的地址电话都不固定,而且那会儿我也比较小,能做的不多,所以中间我们并没有太多联系。

  我在这儿傻傻的等了12年,这12年我一直都没忘记她,我是那么想念她,当我伤心的时候我会抱着她的照片哭。

  有时觉得她对我真的很重要,我可以为了这个姐姐放弃很多很多……

  ——博友

爱吧】 【结婚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