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大赞儿媳:张柏芝好得没话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7:55   新浪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哥”谢贤

  永远活在爱里的四哥谢贤现身《舞林大会》录制现场,为第二场录制担任表演嘉宾,将表演探戈加牛仔舞,谢贤依旧戴着酷酷的大墨镜,非常有型。在谈到媳妇张柏芝时,谢贤不惜赞美之词:“她真的是个好媳妇,宁可牺牲自己的事业,也在家里好好照顾lucas!”而对于自己的“老少恋”,谢贤坦言表示:“我们是正大光明的相爱的,真爱是无罪的!”

  谈跳舞:来比赛遭霆锋柏芝劝阻

  叱咤娱乐圈十几年,谢贤早就练就了八面玲珑且样样都会的本领。但是对于国标舞,谢贤也算是初学者,不过四哥领悟力极强,舞伴也表示:“他学的很快,跳的很好!”这次跳的舞前面是探戈后面是牛仔舞,最后是自由发挥。排练仅仅4个小时,已经有模有样。谈到舞蹈,谢贤表示:“ 跳探戈舞对体能要求很高,探戈舞第一步伐不能改,也很讲究姿势。很多人学了那么年才好看,我很少跳探戈,我都是跳牛仔舞。这次表演我用热闹的音乐来衬托,大家一起起哄,花了很多脑筋,一个晚上练出来的。”

  谢贤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事业上是无止境的,我三十几岁还来学跳舞。对自己的舞蹈满意到极点, 接受邀请,因为我觉得我还那么年轻,为什么不参加这么好的比赛呢?才一分钟不觉得疲劳,我是一个爱运动的人,永远保持身体健康。平常打球、游泳、骑马、跳舞,但很少跳舞。”

  对于来参加《舞林大会》, 霆锋和柏芝一开始都觉得不要去,会丢人。问到是否会建议儿子霆锋来参加比赛,谢贤笑着回答:“儿子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能跳舞,他跳舞像打功夫。柏芝可以考虑下,我们研究研究,Lucas来的话我教他。”

  谈爱情:和女友真心相爱,但不会组建家庭

  这次来参加《舞林大会》,谢贤依旧和她的女朋友成双入对,女友Coco还将出现在比赛现场,为他打气。谈到这段年龄相差48岁的恋情,谢贤斩钉截铁地说:“她为我打气,有什么关系,爱是无罪的,我们是爱嘛!我是光明正大。我现在是一个蛮快乐的人,上有母亲,下有子孙,没有老婆,可是我有女朋友。”对于两人的相识,媒体也很感兴趣,谢贤的回答有了几分浪漫色彩:“我们的相识是缘分,每一对恋人到认识到结婚到永远都是缘分,没有缘分怎么都拉不到一起,她在上海我在香港,这么远,我们居然能在一起,这不是缘分时什么呢?”而对于年龄差距,谢贤则调侃道:“ 当事人不觉得就行,我现在比好多年轻人都有活力。说到男的比女的大,我是全世界第二名而已,第一名是杨振宁教授。”

  而对于今后自己是否会组建家庭谢贤很坚决地回答:“不想组建家庭,这样会害了小孩,教育一个小孩是很难的,生很容易。但不能为了自己开心就乱来。有些不能讲出来,你看我脸都红了。” 他与Coco的爱情也得到了家人的祝福:“他们喜欢的不得了,爸爸那么快乐和一个漂亮的女朋友在一起,我很幸运,只要够胆,年龄不是问题,把心放开。”

  谈儿子:霆锋更有爸爸样

  谈到儿子谢霆锋,谢贤语重心长:“他从小很乖,但因为媒体的关系一直转学,他在香港读到小学一年级就移民了。结果狗仔追到温哥华乱写,回香港我送他去美国的学校,也是因为狗仔队,校长根我说你的儿子不要来了。霆锋这两、三年成熟很多,但是我从来没跟他像父子那样聊天,说你要怎么怎么做。他会自觉的去修正。他很好的一点是,他不出去玩,除了吃饭和现在和儿子吃饭,他不去卡拉ok不去迪斯科,他是一个住家的人,我很放心。真的长大了。”儿子Lucas的降临也对让霆锋发生很多变化:“霆锋的变化是造成自己像个爸爸,他会故作严肃凶孩子,妈妈说不要那么凶。”

爱情吧】 【家庭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