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场:什么面相的男人最有富贵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30  新浪女性论坛

  人和大自然一样,都是五行生克造化而成,人伦若与天意吻合,则前程一定荣华富贵。富贵光乎男人女人之事,男人更是五花八门。因此,男人的体相,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他的荣辱富贵、祸福吉凶。甚至男人脸上细微如点的痣,都会无形中预告其一生的命运。有道是:五官面相来看夫,肥头大耳脖子粗。有纹有痣重刑克,夫君何曾富贵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面相看男人

  从人的命理学和位理学交融来看,男人之相通常有如下情。

  1.五岳中东西岳(左有面)适中周才、南岳(前额)平阔正中、北岳(下颌)方圆丰隆、中岳(面部中央)方方正正、高高隆起、上接印堂,这样的男人实为大富大贵之相。

  2.大凡相貌堂堂,端严有威,额骨神气,双目有如秋天明月、明亮清辉者,通常为有福之男相。

  3.如果眉毛清丽高扬、疏朗清秀、而且高出眼睛约半寸,眉尾直蒂鬓角,这样的男人聪明富贵、机智有才。

  4.如果头脑硕大没有棱角、大腹便便、背坑洼不平、肩膀昂起,那么,该男人十有八九不是粗人就是木呆或赌徒之命。

  5.大凡声音宏亮,如雷贯耳、如铜鸣响、浑厚有力之男人,即使相貌不好,也会衣食不忧。反之,声音浮散、如铜锣破鼓、焦枯沙哑之男人通常为贫穷之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