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书“内服”法:女人需要一封给自己的情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20:15  新浪女性

  情书的“自我修复”功能

  很多时候 女人需要一封给自己的情书

  倪震出轨故事仿佛重锤一枚,因你周慧敏太美,除了爱情,你的尊严也遇这重创,被打碎成一片片。

  善意者担心周慧敏发疯,恶意者盼着周慧敏发疯。而此时,一封不卑不亢充满感情的分手信,检点遗情,宛然情书一般——“今天我能够成为自爱,懂得爱人,拥有着无比勇气与承担的女人,请不要小看这个精神伴侣在我背后为我付出过的一切努力,包容,宠爱,照顾与扶持”,“最后,我要向每位真正支持爱护我的朋友说:我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列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而我自己亦都会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过往。多谢各位。”飘然转身间,留住女人的骄傲与尊严。

  的确,尊严与依恋仿佛一面薄镜,分手重创下,碎成一片片。一封不卑不亢、情感语言拿捏到位的分手信,既是对过往双人感情的梳理,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交代。于分手中的两人,理智情书帮你拾起自尊,纵然哭笑起伏——情书里的你绝不会是疯婆子。于自己,用了真情的情感,失败也是一种经验,人生不过是摔到了再爬起来的过程,写一封检点成长的遗情书,即是自己爱自己的小情书。

  当感情什么也留不住的时候,留住一个有尊严的自己,你还能在接下来愈挫俞勇,且行且珍惜。

薇吧】 【分手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