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点:男人女人 你装什么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02  新女报

  1 装忙

  她表现:不管有事没事,都装作日理万机行情火爆的样子。比如:周末一起吃饭吧。女人说:到时候再看吧,这周预约比较多;好难约到你看电影。女人说:是啊,推了好几个饭局来陪你,你该感到荣幸。

  揭底:此为女人最惯常使用的自我包装术,结合了营销学中的制造抢手假象,就算桃花为零,也不想被男人看轻了。只为抬身价的小伎俩,即使识破,也由她去吧。对女人来说,适当装忙抬身价,并不是坏事。

  2 装纯洁

  她表现:偶见出入酒吧,在无数性感小抹胸中,她却棉衣裹身,点单只要牛奶果汁,滴酒不沾唇,一个轻度荤笑话,也能让她娇颜大怒,横眉冷对。毛版看过几十部,但几段江湖流传已久的大众艳事,也能惹来她惊呼:啊!不堪入耳,我不要听;咦?TT是个什么东东?

  揭底:她就是想表现得出淤泥而不染,浊世间一枝独秀,灯红酒绿中与众不同,没被声色污染的一朵雪莲。如果不是太离谱到让你牙齿发酸,成全她吧,就算是天山老妖纯情转世,装清纯也总比装风骚来得格调得多,何况一旦印象定位,她总要想办法去维持。

  3 装矜持

  她表现:明明想某人至心痒难耐夜不成眠,但那个男人绝不会接到她的电话。等一个电话等得眼睛发绿,但是来电响起时,却迟迟不摁接听键,生怕被察觉她一直在等。

  揭底:装矜持太过的女人其实自我挣扎很严重,活得很做作,有的已经被男人直接定义为“闷骚”,但没有矜持的女人也叫女人?有些矜持就需要装出来让男人去打破。但男人不要被女人的矜持唬住了,其实这种女人都是自尊作祟,总比不上奔放型女人那么吓人。

  4 装淡定

  她表现:交友网征婚网到处都留下了她的马甲QQ,但她仍然语带嘲讽:我才不要去相亲。大龄恨嫁,却宣言:我就是爱单身。某段感情很想开始,却对男人说:先做做朋友吧。

  揭底:淡定之于女人,是一种优良气质,没有点岁月经历的磨砺,还不能浑然天成。但装出来的淡定,滋味就不是那么好受了,情绪分裂不是每个人都能消受的。男人面对这样的女人许会觉得矫情而骂骂咧咧,但装淡定的女人都是因为内心有骄傲,不希望沦为任挑任选的货色,给她时间假一下,能多费事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身吧】 【爱吧】 【征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