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讲述:我心仪的男人又回到了前妻身边

  -讲述:美娜(化名)  女  32岁

  阅读提示

  离婚后,她好不容易小心谨慎地爱上一个男人,可谈了一场不热烈的恋爱之后,他却要重新回到前妻身边。

  美娜(化名)长相不俗,端庄大方,衣着得体,这样的外表,即使放在大都市的人流里,也算出众,可以想象,在她生活的那个小镇上,她该是多么出色。

  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他

  4年前,我因为家庭暴力离了婚。离婚时,我放弃了所有的财产,从生活、工作的那个小镇调到了另一个小镇。从此,我开始了单身女人的生活。

  婚姻给我带来的痛苦太大了,让我有心理阴影,所以,我并不急于再婚。2007年9月,我和女儿都生了一场病,没人照顾,当时境况十分凄凉,病好后,我接受朋友们的劝说,准备好好找个人过日子。

  我总结前一段婚姻失败的教训,提出了四个条件:身体健康、心胸宽广、性格温和、热爱劳动。在介绍人的引见下,认识了冬晨(化名)。

  介绍人是这样介绍冬晨的:在县城上班,是个医生,人很老实,老婆网恋了,不要他和儿子了,现与网恋对象结婚并已怀孕。

  当时冬晨离婚才4个月。我一听离婚才4个月,感觉他应该心态还没调整好,不适合马上谈再婚,但再听说他前妻已和别人结婚并怀孕,觉得也可以试着和他交往一下。他选择了短信联络的方式,这正是我喜欢的方式,于是,我们尚未见面就通过短信聊天相互了解。

  我们一开始谈的是孩子问题。孩子,是他考虑最多的,在我之前,他已相过7次亲,其中有4个女人都是因为他的孩子不愿和他继续谈。我很喜欢孩子,常常幻想有一个四口之家,我要教育我的女儿和另一个孩子相亲相爱,这样,即使我们死后,她还有一个亲人。他听了我的想法后,非常高兴。每次发短信,他常常首先问候的是我的孩子,我觉得和他很谈得来,半个多月发了200多条短信后,我们决定见面。

  冬晨并不是我理想中的魁梧身材,属于清秀类,虽然比我大6岁,但人很精神,看着非常舒服,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他了。后来,他在电话里说,他对我也非常满意。巧的是,我和他母亲是同一天生日,当时我想,多么有缘啊,因为我母亲就和我奶奶同一天生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单身吧】 【离婚吧】 【网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