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老婆皮肤粗糙我成性冷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3:00  新浪女性论坛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网友疑问

  男,32岁,177cm,76kg,原来干过个体经营,后考入公务员,现有房有车。于今年刚结婚两个月,但这两个月我并不快乐,就是我的老婆发现她皮肤由于原来用过药物导致十分粗糙,现在还经常脱皮,而且身材也不好,夫妻生活我真的是没办法了去应付,而不是想要,想到这些我就十分烦恼!

  本来,我也是想结婚后好好过日子,但没想到老婆是这样的,刚结婚我就是这样,我真不知道今后的日子怎么过?也是这次结婚太仓促了,没想到会是这样,原来觉得她对我非常好,性格上也蛮随和大方,有稳定的职业。也是恋爱这么多年都没成功,这次家人同事朋友的催促下结婚的。真的想离婚,可刚试探性的跟家人一说,他们就极力反对,认为离婚不好等等等。

  我喜欢运动,游泳,球类都拿过奖,单位上工作也不错,经常在当地上报纸和电视,经过这么多年的寻觅,我感悟到婚姻是大家相互体谅,特别是女孩更需要好好去呵护,不搞什么其他情感,和老婆感情专一的走下去,但没想到老婆这样一点问题其实也很影响婚姻质量,原来活泼开朗的我,最近变得很沉闷...我不知道怎么办?

  专家答疑

  皮肤的问题应该可以改善,身材就没办法了!

  另外,我相信,您老婆的身体一般不会有大的问题,否则您一个大才子也不会娶她的——可能您的心理期望上有些过高——希望婚姻如恋爱一般美妙吧?(答疑专家:肖军咨询师)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此话题>>

离婚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