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平价才是王道 6款洁面品洗出透明好皮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2:18  新浪女性论坛

  好的皮肤不仅要白要嫩,透明感也是很重要的考查指标。而如何能拥有通透晶莹的皮肤呢?第一步就是要做好洁面工作。只有彻底清洁面部污垢,后面的保养环节才有意义。现在,编辑就向大家推荐六款不同质地的平价洁面单品,把你的好皮肤“洗出来”!


平价洁面 洗出白嫩肌肤
平价洁面 洗出白嫩肌肤

  一 编辑推荐:露得清 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

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
露得清 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

  推荐理由:含有丰富而柔密的泡沫,直接深入毛孔清洁污垢,让肌肤更透亮;独特活力成分帮助唤醒你的肌肤,给你清新、洁净和透亮的活力,唤出肌肤透明感。

  二 编辑推荐:优色林 无皂素净肤洁面晶露

优色林无皂素净肤洁面晶露
优色林 无皂素净肤洁面晶露

  推荐理由:该款产品具特别温和配方,不含碱性皂基,不含酒精、香精、色素。能彻底清洁面部肌肤,有效去除化妆残留、污垢尘垢等,为以下的肌肤护理提供良好基础。

  三 编辑推荐:伊夫黎雪 水润亮白洁面露

伊夫黎雪水润亮白洁面露
伊夫黎雪水润亮白洁面露

  推荐理由:水洗式洁面,清爽啫喱质地,深层清洁肌肤,温和去除污垢,使肌肤更清新、光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春季护肤应注意细节   视频:防晒护肤用隔离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