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女生找老公 就找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7:22  《都市主妇》

  想必今年上半年最受关注的一对娱乐圈夫妻,就是谢霆锋和张柏芝了。继老婆张柏芝在电视访问中敞开心扉后,谢霆锋也畅所欲言,3月份分别在东方卫视《可凡倾听》和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中接受专访。据事后统计,这两个节目播出时的收视率都创下新高,“很真,很感人。” 是不少人看后的感想。

嫁人就嫁谢霆锋
嫁人就嫁谢霆锋

  “以前我很讨厌谢霆锋,觉得他很窜,这两年慢慢觉得他变了,成熟了很多,越来越让人欣赏。在艳照门事件里,他选择的是面对,不是逃避,很男人。这样的心胸,我自问做不到。”家住南宁都市物语的小熊,在说起最近纷纷扬扬的娱乐事件时这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作为一个80后男人,他认同同为80后的谢霆锋是自己醒目中的“新好男人”标本:“我认为算是榜样了!”还有不少人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作为曾经形象反叛的娱乐青年,小谢奇迹般突围而出,似乎已经成为另一种类型的新偶像。甚至还有女青年提出了这样的口号:嫁人就嫁谢霆锋!

  香港著名娱乐人士查小欣,上星期谈及余波未了的艳照门事件,自己的博客中评论道:“整件事,谢霆锋得分最高,他话不多,私底下力撑太太,没过问往事一句,没开腔骂陈冠希半句,处理得很成熟,很难得二十多岁有这种修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