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分手后还想着他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51  太平洋女性网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网友疑问

  我的好朋友与男友感情非常好,但男友的经济条件可能达不到女方家里的标准,女友怕两人陷的太深而伤心难过,便故意疏远他,经常找茬让男友离开她,同她分手。但两人感情太好了,表面做出分离决定,实际彼此心里时刻都在想着对方,这种折磨让好朋友很难过,男孩是爱她的,男孩也整天愁眉苦脸喝闷酒。终于有一天两人实在承受不了这种折磨又和好了,可是和好后,好朋友突然感到之前分手的那段时间好像让男孩变得现在对她有些冷淡了,好朋友搞不清男孩还爱不爱她!心情很糟糕,她该怎么办呢!?希望帮女郎能帮帮我的好朋友。谢谢了!

  专家答疑

  看了你的信,觉得这段感情真的挺折腾的,不过爱情本来就是一个翻来覆去,挺折腾人的事。

  我们不得不得承认,生活让爱情也变得现实,似乎没有了童话的感觉。你那位女性朋友因为家里对经济的要求而萌生分手的念头,挺无奈也挺悲壮的。面对深爱自己的男人,要去疏远他,估计花费了不少精力,最后毕竟是分开了。

  在此不能不插一句,你的那位女友真的有如此爱她的男朋友吗?我想打个问号,她标榜自己还深爱那个男人或许只是她想减轻心底愧疚感受的冠冕堂皇之词吧!你的这位女友和他分手的真是原因,大概是想以后过上“不捱苦”的好生活吧!没有错,错只错在她的确没有足够爱那个“可怜的男人”。我们谁也不责怪,只是现实太残忍。

  你女友的男友估计是被所谓的经济实力不等伤害了自尊。他在折腾中也变得会保护自己了,会为自己盘算了,他再也没有勇气和没有力量或者 没有心情再对女孩太好!过去对女孩百分之百得爱已经缩水了,不过我可以肯定回答你,男孩还爱着那个女孩,只是他受伤了,没有那么多的气力去爱他,她愿意去照顾他让他痊愈吗?

  要是大家彼此还要在一起,请女孩要站在男孩的角度为他考虑,别再因为家里的关系而和他闹分手了,否则这段感情肯定不可能长久。要买房,两人就一起供房,要买车,就两人一起努力,两人一起打拼并不艰难。

  要是你真的是想找个经济实力好的人,就坚定得和他分手吧!谁没了谁不能活,都会活得很好!请放心!活自己的,甭管别人,既然选择了放弃!分手不可以不干脆。张小娴说分手不可能一次成功,都怪你不够果断!别太在意旁人的看法了。

  生活的就是折腾,折腾来折腾去,就这么一回事!做最真实的自己,忠于自己的心,就会变得淡然。祝幸福!(答疑专家:一萌)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此话题>>

分手吧】 【爱情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