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大学生支持在校结婚生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0: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闻晚报》报道 近日,上海某高校大三女生刘笑(化名)因意外怀孕传出婚讯。目前,怀孕4个月的她已向学校申请休学一学期待产,可能就此成为上海高校的第一位“在读本科生妈妈”。

  刘笑的一个同学透露,刘笑是上海人,男朋友是校外人士,已经工作并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应该是男方具备了一定经济实力,才让她有把孩子生下来的底气,而且听说她父母知道这个事情了,总体上还是不反对的”。

  刘笑在博客上提到,随着肚子渐渐大起来,衣服要重新买,听说怀孕会使人变笨,担心上课怎么办,但同时也对腹中的宝宝充满期待。

  记者近日就此事采访了不少女生,其中很多人对在校结婚生育并不排斥。有人表示,在目前就业形势下更愿意选择“先成家、再立业”。女生小张表示,如果有合适的结婚人选,可以接受先结婚生育再找工作,这样可以躲过就业寒潮的冲击,也可以解除用人单位选用女生的“后顾之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