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男人就要找很会赚的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22  新浪女性博客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专家简介:茱莉,北京大学心理学研究生。是中国第一位将心理学科研成果转化成婚恋产品的婚恋心理学专家,她与其专家团队开发的婚恋相容性匹配系统获得了国家专利。新浪网女性频道特邀婚恋情感专家。(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茱莉老师博客咨询)

  阅读提示

  网友提问: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性,认为经济是维持一个家庭的基础,我主张男主外女主内的婚姻生活,前提是女士也要经济独立。所以想找一个很能赚钱的老公,但好男人有限,我该如何选择婚姻?

  茱莉老师答疑:婚姻的确建立在一定的物质基础之上,但没有必要“很能赚钱”,对方品质可靠、有责任感、真心爱惜你才是最重要的。

茱莉老师
茱莉老师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茱莉老师博客咨询)

  你好!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性,认为经济是维持一个家庭的基础,我主张男主外女主内的婚姻生活,前提是女士也要经济独立。所以想找一个很能赚钱的老公,然后我全心全意地操持这个家,无怨无悔。

  但是,现在的社会工作压力太大了,出类拔萃的男士总是很有限,我不知如何打开我的这种情结,不知道以后该如何选择自己的婚姻,老师提些建议好吗?非常感谢!

  茱莉老师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茱莉老师博客咨询)

  你好!你自己也已经认识到,出类拔萃的男士总是很有限,所以需要问问自己,能否把握这些稀缺资源。你面临的竞争会比较严酷,因为相信众多女性和你的想法一样,尽量想选择一个出类拔萃的老公。你有把握在这样的竞争中胜出吗?如果你自身条件非常优越,不妨投身这样的竞争,相信你会达成自己的理想。

  如果让我给你一些建议,我想告诉你:婚姻的确建立在一定的物质基础之上,但没有必要“很能赚钱”,对方品质可靠、有责任感、真心爱惜你才是最重要的。

  婚恋专家茱莉(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