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穷男人胖女人 谁比谁难找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4:02  新浪女性博客
穷男人更爱胖女人
穷男人更爱胖女人

  当温暖的春风第一次吹拂过脸颊,我知道又一个减肥季来了。胖子们都爱未雨绸缪,冬天减肥是为了夏天准备,但胖子们又都是拖延病患者,冬天狠不下心干吹冷风不吃饭,磨磨蹭蹭就到了春天。春天减不减得下来,其实也还是个问题。可有决心总比骗自己强。一个人胖的时间长了,难免会产生两种错觉,一,我不胖,二,胖是好事。

  我从来没觉得自己胖,除了去年上北京,小明同学委婉地讲,你跟审美标准,有40斤的距离,那一刻顿感天旋地转。作为一名好逸恶劳的胖子,内心常有这种美好的感觉:我就是不爱减肥,一瘦,那不就是翻版志玲姐。根据身高不同,女胖子们依次认为自己只要瘦下去,活脱脱就是张曼玉,小S,最次也是王心凌。

  没有统计表明女胖子不受欢迎,读书那会,班里桃花最旺的总是体型微胖的小女生,胖姑娘倒追王子到手的事例也层出不穷,我还认识个酒吧女杀手,毛重约200斤,每晚镇定自若地high完,便携带一男人扬长而去。每每一想到她,我就深觉自己窝囊,超重几公斤叽叽歪歪个没完,又没勇气一减而光。真有一次不吃饭减掉十斤肉,脸色惨淡活似行尸走肉,忙不迭地又补了回来。

  中国女胖子大抵都这么没出息,既不能坦然地胖,也不能狠心减肥,就像一块慢火细煎的肥肉,时刻都在煎熬之中。开心网上曾有个投票,穷男人和胖女人,到底谁更难找对象?想了三秒钟,好像哪边都不太容易,只能选个“有得一拼”。男人的穷,跟女人的胖,倒也差不多,都觉得自己有能力改变,天天摆在口头上,又一路更穷或者更胖下去。不过倒没妨碍他们互相看不起,女人听穷男人说发财计划常嗤之以鼻,男人听女人谈减肥更加不耐烦,双方都希望对方能默默成功,一鸣惊人,否则你最好闭嘴。

  但穷男胖女又经常是一对绝佳组合,科学家研究发现,穷男人更喜欢胖女人,特别是在他们吃不饱的时候。听到这个消息,我相信胖女人们都能为之一振,为了不让噩梦成真,胖胳膊里缠着一位穿班尼路的兄弟,赴汤蹈火都要去减肥。

    看上去很猛(blog)

爱吧】 【第一次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