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婚前同居成本二:身体健康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6:55  新浪女性

  身体健康成本

  男女身体特点决定了同居后,女性容易感染患上妇科病等病症。如果一不小心怀孕,对女性的健康损害大,处理不当容易留下后遗症。怀孕的风险,几乎全由女性承担。

  典型案例:

  小蓓在电话里说,想跟我面聊,她觉得自己的感情很复杂,只有见了面才能说得清,于是我们约好第二天在月湖阁休闲会所见面。第二天上午十点半,我们如约见面了。看着小蓓那张因为不时捂嘴而笑显得比实际年龄年轻的脸,我怎么也不相信这个27岁的未婚妈妈会有这样一段不可思议的情感故事———

  他谎称自己未婚

  我和阿竞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是一段孽缘,因为他从一开始就欺骗了我。

  这件事还得从2006年说起。那年,我在外贸公司上班,因为业务上的原因,我经常要去客户厂里办事,而阿竞是我其中一个客户的朋友,见过几次面,后来偶尔碰面也会礼貌性地打打招呼。原本一个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的人,从2006年秋天开始,却成了跟我联系最多的男人。

  那年秋天,阿竞突然频频给我打电话。我其实是对这个健谈的男人没什么兴趣和感觉的,不过出于礼貌,他每次打电话来我都耐心接听。大概把我的礼貌当成默许了吧,阿竞的电话后来越打越勤了。刚开始,他并不和我谈感情,而是想到哪儿说到哪儿,甚至还会谈一些国家大事。而我常常是把电话的免提开着,边看电视边用“啊,嗯,是的”这样的词回应他。可即便这样,阿竞也会每次聊上一个小时左右才把电话挂断。

  一天,阿竞约我晚上一起去酒吧坐坐,我随口答应后便忘记了。到了晚上,他发信息来问我在哪儿,我告诉他在家,他听后失落地说“不来算了”。我这才想起自己爽约了,于是直接去了他约我的那家酒吧。

  那天晚上,这个大我五六岁的男人终于明明白白地说他喜欢我,而我虽然对他还没有多少感情,但也并不讨厌他,只是问他是否结婚了。他说了句“已经订婚”,就再也没往下说。我也没再问起,因为在我心里订婚根本构不成我们感情发展的障碍。

  发现了他女儿的照片

  之后,阿竞对我更是殷勤倍至了,每天至少给我发二三十条短信,要是他打电话来我因为正忙着没有及时接听,他就会一直打,打到我接听为止。我觉得当时即便是一块冰也要被他的热情融化了,至少我没逃过他的猛烈追求。终于,这样交往半年后,我们在一次酒醉后发生了关系。

  一天,阿竞来我的住处,我不经意地翻看他的手机,突然,一个小女孩的照片出现在我眼里,从眉目间,我依稀找到阿竞的模样。于是玩笑地问:“这是你女儿吗?”本是一句玩笑话,谁知阿竞“做贼心虚”,想也没想就问我:“你怎么知道?”

  什么都不用说,阿竞对我撒了谎,其实他早已结婚,女儿也已经四岁。

  我到现在也搞不明白自己当时为什么那么平静,一个字都不说,等他给我一个解释。阿竞是这样说的:他和妻子感情并不好,在他工厂最需要用钱的时候,他希望岳父能帮他一把,结果他刚和妻子提起,妻子便抱着孩子回了娘家,并且一走就是一年。他们一直在冷战,其实妻子没走前他们就已分居了。他的话我并不见得全信,但还是鬼使神差地把这一页翻过去了。现在想起来,也许我当时真的是太爱他了吧。

  这件事摊牌之后,阿竞为了向我证明他所言是真,每次跟我在一起时,只要他妻子打电话来,他都会当我的面挂断妻子的电话,让我觉得他爱的人的确是我。

  居然染上了性病

  那是前年快过春节的时候,阿竞本来带他妻子和女儿一起去洗澡的,之后他改变主意,让妻子先去,说自己去剪个头。然后他给我打电话,让我也去他妻子洗澡的那家洗浴中心,他说他妻子和女儿都在里面。也许是好奇心在作祟吧,我真的去了。当我走进女更衣室时,迎面看到一个女人端着个桶走过来,而桶里坐着的小女孩和阿竞手机里的照片一模一样。我突然有种冲动,很想和眼前这个女人聊上几句,于是我摸了摸阿竞女儿的头,夸小女孩长得漂亮。每一个做母亲的都喜欢别人夸自己的孩子,这个女人也不例外,于是她很友好地和我聊了几句关于孩子的话题。

  好奇心并没给我带来多少快感,相反一种失落开始时刻围绕着我了。而与此同时,我突然感觉身体不适,跑到医院一检查,竟然染上了性病。想起阿竞经常去乡下一小诊所打针,问他什么病他不说,现在我终于明白了。那天在我的追问下,阿竞终于承认他染上了性病的事实。他说在和我同居前他找过一个小姐。

  其实这时我应该完全醒悟了,一个有妻女的男人去找小姐还染上性病,这样的男人能是什么好男人,可我却再一次鬼使神差地因为“同居前”这三个字轻易地原谅了他。我在正规医院挂了一周吊瓶终于治好了病,于是我也给他挂了号,可他却只开了药拿回家吃。

  他都不想看孩子一眼

  也许换做别的女人,早就跟这样的男人分手了,而我总是被他那句“宝贝,我爱你”弄得神魂颠倒。直到去年4月阿竞将妻子接回家,我才知道,我们真该结束了。但偏偏不巧,这时我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我知道这个孩子来得不是时候,但我却不能不要他,因为我先前去医院治病时,医生说过我可能今后不能生育。而这次去医院检查,医生也说如果这个孩子不要,也许再也没机会当妈妈了。

  阿竞知道我怀孕后的第一句话是,“你不是说你不能怀孕吗?”听了他的话我什么都没说。当时我就想,这孩子即便他不想负责,我也会一个人养大。

  去年5月,我和阿竞彻底分手了,分手后,我开了家小公司,想多挣点钱,等孩子出生后给他一个优越的生活条件。2008年12月,孩子出生了,是请好友帮忙送我去医院的。这些事我一直瞒着父母,可孩子出生几天后我傻眼了,因为我根本不会照顾孩子,于是硬着头皮给父母打电话。母亲听说我当了未婚妈妈后在电话里就哭了,但她还是从老家赶了过来。当她问我孩子父亲时,我谎称出国了,再也不回来了。孩子满月后,母亲把我接回了老家,而过完春节后,我把孩子托付给妈妈,又一个人回到了宁波,继续做我的生意。

  阿竞后来一个月联系我一两次,无非是客套的问候。有一天,在网上我禁不住把儿子的照片发给他看,他问我小孩是不是他的,我承认了。说实话,直到这时,我都没想过让他对孩子负责,可他却在电脑那端说我没良心,想要破坏他的家庭。当时气得我浑身发抖。

  前几天回家,阿竞又在QQ上找我聊天,当时我很想让他和儿子视频一下,结果他直接拒绝了。这一刻我才知道从一开始自己就错了,他从没爱过我,否则他不会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想看一眼。于是我开始恨他,现在越来越恨……

  编辑发言

  想起在网上看到过的一个帖子的标题:爱情呀爱情,有多少罪恶借汝之名!

  阿竞毫无疑问是个感情骗子,有妻有女,却谎称自己未婚,打着爱情旗号骗人家未婚女孩。若真是爱,那倒也罢,但凡真情,一般都不能自已。问题是,阿竞其实根本不是真心爱小蓓,也压根没有想过要离婚娶她,无非只是想占有阿蓓的肉体,玩一把婚外刺激。所以,这个阿竞实在很不道德!

  但话说回来,小蓓若不全力配合,也演不出这样一出未婚妈妈的尴尬活剧来。爱是要有基础的,有条件的,这个男人一开始就欺骗你,属于不诚实;后来又染上性病,属于个人生活极不检点;接下来还让你见他的妻子女儿,属于无视你的感受……可你就是不离开他,居然还说自己很爱他,最后还把他的孩子给生出来了。我要说你没脑子呢,还是说你品味不高,竟然会喜欢这样的男人呢?

  爱情路上,已错一次,小蓓以后千万成熟一点,理智一点,不要是个男人说爱你,就不管人家是否有妻室,断了自己的后路跟人走了。

分手吧】 【离婚吧】 【同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