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不堪女友打骂我欲分手却遭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7:48  新浪女性博客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阅读提示:他和女友已经举行仪式却没结婚,因女友常打骂他,想分手,但女友家人想占有他的财产,怎么办?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鱼顺顺老师
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某男30,在城里打拼,已有车房(按揭),欲与同居4年的女友分手(在老家已举行仪式,未登记)。本人有道德感,曾想对其负责,但4年来女友一直打骂不断,婚后半年更是变本加厉,恐惧以后人生都如此度过,痛下决心分手。我已另找住处。欲将刚买新车价值10万赔偿女方,女方娘家人已私自转移藏匿,并占领新房不肯搬出,要求男方赔车赔房or补偿40万or赔车且新房无限期让其住,否则搬老家全家来单位撒泼。知道顺姐女权,但男人也不都是混蛋,请求顺姐支招,面对如此野蛮算计的女方一家人,我该如何摆正心态应对此事,多谢!

  鱼顺顺老师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如果已经登记,直接上法院起诉离婚,车本房本等都要收集好,等待法院判决。别害怕她家人来单位闹,闹又能如何?只要你不妥协,就不用怕他们。另,某顺是一向提倡女利的,所谓的女利,是再保证男人正当权益不被侵害的基础上,争取最大化的女人利益,这和你理解的女权有本质区别。

  鱼顺顺(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离婚吧】 【主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