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杰克逊恋童癖真相 主人公Evan承认自己撒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8:15  国际在线
当年娈童案主人公evan
当年娈童案主人公evan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1993年关于迈克尔·杰克逊恋童案震惊了全世界,当时无数的人们开始咒骂,诅咒这位天王巨星,2009年6月26日当这位天王巨星永远的离开我们的时候,关于这场恋童案才真相大白,当年事件的主人公Evan Chandler在博客中发表声明,他在得知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后再也无法继续谎言,向迈克尔·杰克逊道歉。他承认指控纯属捏造,他是为了父亲才撒谎的,而他的父亲则是为了摆脱贫困的生活而制造了这个骗局。

  1993年时,Evan Chandler 告诉一个心理医生和警察他曾与杰克逊发生性关系。此案在庭外以2200万美金作为和解的条件,事情虽然结束,但是带来的后果就是迈克尔·杰克逊开始吃镇痛药,并上瘾。

  也许是因为对杰克逊的死亡感到懊悔,Chandler终于愿意说出实情了。“我从未想过要撒谎并毁坏杰克逊的名誉,但我爸爸只让我撒谎。我对迈克尔感到无比的内疚,不知他是否会原谅我。”

  现在我头一次感到不敢再说谎了,麦克杰克逊没对我做任何事,而我父亲为了摆脱贫困说了谎话。

  国外的网友们也对这件事情十分愤慨。

  现在事情终于真相大白,迈克尔·杰克逊也可以真正安详的离我们而去了,国际在线小编在这里想说,为这位事件的主人公说出真相而欣慰,终于可以还他一个清白,但是又同样很遗憾,为什么一定要等到迈克尔·杰克逊离开我们的时候才能说出事实的真相,为什么要让公众误会这位伟大的舞神这么多年才能说出真相。金钱真的比让一个人蒙受这多年的不白之冤更重要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