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相恋了三年男朋友才吻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4:12  新浪女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她和男友恋爱三年,男友才吻了她,是因为不爱她吗?请看舒唱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舒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属于心理学的体验者,然后才是倡导者。曾做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场外心理指导。现任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首席心理咨询师。(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舒唱老师博客咨询)

舒唱老师
舒唱老师

  网友疑问:

  您好!我遇到困扰我的感情问题,想请您帮忙,谢谢!

  三年了,昨晚我男朋友终于吻了我!他打电话给我:“我等一下过来好吗?”他又说:“不过我等一会儿就走的!我说好啊!我好开心,他吻完我之后,我就跟他说,这是我第一次KISS,过了几分钟之后,他继续吻我,然后就想跟我发生关系,他把我的裤子拉链开了,因为我第一次什么都不会,然后他问我是不是好害怕啊?我说是啊!他说怕什么啊!我说我没有试过啊!然后他就没有继续下去啦!我的心忽然有点疼!他是不是不相信我啊?

  然后他把我的裤子拉好!又开始吻我一下,紧紧抱着我!我现在我的心很乱啊!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呢?是不是我做得不好呢?到12点他就走啦!他约了朋友去喝酒!我也留不住他了!我现在怎么做好啊?他爱我吗?

  说实话:我这三年,都很少跟他见面,只是用电话联络,我现在真的怀疑我们这段感情!我现在很想跟他说分手,但是一拿起电话或者见到他就说不出,我讨厌自己!

  舒唱老师答疑:

  一个人千万不能讨厌自己。因为,那将没有人会真心爱你!

  在这段爱情中你似乎太被动了。只是傻傻地等着对方的爱。甚至连对方是否真的爱自己都不知道,可是还在等着。你自己的主动性在哪里呢?

  你去问问他呀!我们到底算什么呀?算谈恋爱吗?然后再告诉他,我对你有兴趣,你对我是否有兴趣呢?没有兴趣做普通朋友嘛!这个世界又不是只有他一个男人。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倔强地在那里傻等呢?

  再或者是感受不到他的爱,就离开他。他找你的话,你就告诉他感受不到他的温存与爱。如果先继续的话,要怎样怎样做才行。这也是方法之一呀!

  如果你是因为自卑而不敢主动的话,那么在改变自己方面下工夫呀!人的自卑在很多时候只是暂时的,不是不能改变的呀!想让自己更美丽些就在美丽方面下工夫,想让自己更有知识的话,就在读书学习方面下工夫,想让自己更有人缘的话就在人际方面下工夫。总之你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啊!

  为什么要在那里苦苦地傻等呢?这三年可以做多少的事情呀!去做一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做的越多对自己的爱就深,也就能够招引别人对你的爱了。你是因为有价值而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因为你的价值别人才会多看一眼、两眼或者是三眼。你如果想让别人看你的时间长一点的话,甚至是长到一辈子,你就必须不断地充电。让自己对自己永远满意。那样对被人的吸引力才会拥有持续性。没看到吗?优秀人的身边,围着一大堆求爱者!只所以有这种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情形,完全是缘于你的 内心是晴天多还是雨天多!

  让自己的内心日日如朗朗晴空,必然需要历练与学习!所以,最想说的是,勇敢一些!去接受问题,在接受和面对的过程中,你就在成长与学习着!

  今雨来心理咨询(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情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