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倾述热线:小气男友经常找我借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4:37  新浪女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小气男友经常为了钱和她吵架,还总是花她的钱,最近发展到管她借钱,她该怎么办?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鱼顺顺老师
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我和男有感情很好,但经常吵架,一周最少一次。他不太会说话(也有我小性的原因),一吵架他就争,很倔,吵起来没完。最近俩人都身心疲惫。他很重钱,得失心重,总跟我说让我父亲给他买个车,还说我工资高,我们以后领证得先租房,我出房租。我很生气,我说你是不是怕我占你家便宜?他说他只是想都没想就随口一说。跟他在一起,他工资2000左右,基本都用在我们出去上了,不怎么送我礼物,但送了我个戒指。还跟我借钱。我想他确实没钱了,借他无所谓,但我心里觉得男人就不该跟女人计较钱。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我很想让他知道自己小心眼很不好

  鱼顺顺老师答疑:

  他很重钱,你就少花他的钱,以免将来想分手,你都没法甩掉他,被他用你花了他多少钱赖上你,这是很有可能的。还有,这种动不动就憧憬女人给他创造物质享受的男人,永远成不了气候不说,还永远都是心怀鬼胎的,因为他和女人在一起,不是因为他爱这女人,而是因为他估计这女人能给他带来好处。

  鱼顺顺(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主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