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他只想上我的床却不做我男朋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6:16  新浪女性

  娃娃呀,你说说他到底是想怎样啊,我还有没有必要跟他这么耗下去啊?放手,舍不得。继续,又很累。

  谢谢娃娃了。

  杨冰阳老师答疑:

  恋爱里,并不是谁先说出口谁先“输”,而是谁更放不下谁先“输”,只是往往先说出口的人都是更放不下的人,所以才会有这么一个概括的说法。实际上,谁先说出口根本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是你是否放得下,是否够洒脱。当然,现在看起来你完全做不到这一点,否则你也不会那么苦恼了。

  在他开口要你做他女朋友之前,在他确定和你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之前,你就当他是普通朋友吧。他没有和你确定关系,当然是因为你不值得他这么快确定,或者觉得你身边的追求者根本不值得和他相提并论。这种事情,只会出现男方优越感极度膨胀的时候。说白了,他没有把你放在眼里,根本就不担心你会另有更佳选择。而且也完全没有患得患失,担心你会不喜欢他。这样一个人,你这么快确定他干嘛?他真的就好到了你愿意这么低下头去俯就的地步?至于他的解释,比如你不方便进入 他的生活,刚刚分手很受伤,那都是为了哄着你不至于跑掉而说出来的。至于实情,只有老天才知道。没准他根本就没喜欢过你;没准他觉得你像根鸡肋,失去可惜但是要他拴在你身上又不甘心;没准他脚踏几只船在单位里还另有甜蜜小天地;没准他在等着心目中的女神分手,空窗期正好和你调调情,发泄下多余的男性荷尔蒙;没准他现在根本不想恋爱,就想和你这样一个或者几个愿意委屈着自己和他调情的姑娘消磨消磨时光……总之这样的男人,你最好还是多观察下,不要太快把心放在他身上。

  一定要提醒你的是,千万记得千万不要把处女之身葬送在他手里,并不是要你一定坚持到婚后,但你至少要给一个珍惜你的人,绝对不能给这么一个烂人。一个已经事先讲明不能为你的未来负责的人,他说的一切你都可以当做废话,包括想吃你煮的饭,想和你在一起,喜欢你,对你有感觉,那都是在哄骗你,反正说这样的话, 又不会掉他半块肉,更何况只有你一个人听到,又不会掉半点面子。倘若哄得你开心了,还可以揩揩油占占便宜,何乐而不为。

  一个面对你时太有优越感的男人,不适合作男友,更不适合作老公。

  Ayawawa 杨冰阳 (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