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异性合租的我们也可以很裸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7:27  信息时报

  异性同居,也可以很裸露  龙离 26岁  未婚

  一直以来,我对身体暴露都没什么顾虑。工作之后,和异性朋友合租了房子,就不能一进屋就脱衣服了。不过和这位老友实在太熟,住的时间长了,我们开始有了默契。进房间之后,朝他喊一声,“不要移动!”换好之后再解除警报,有时喊了“不要移动”,对方会很冷幽默的回一句,“可以联通吗?”这一招对我们两人都很受用,沿用至今。不过也有妥协--从前那些吊带睡裙是无法再穿了。但因为朋友上班比较早,通常起床后他已经出门了,这时候就很惬意。不管穿成什么样,都能在家里随意的走来走去。而且我一向喜欢裸睡,常常早上起来之后,直接进洗手间,刷牙洗脸,喝水吃饭。

  一直都没有仔细考虑过暴露这回事,我不知道是自己喜欢随意,还是对暴露不在乎,或者两者皆有。有时候做梦,发现自己身处公众场合,但是没穿衣服。周围有很多人,熟悉的,不熟悉的,但裸体在梦中一点也不奇怪,和大家照样安然处之。我想,裸体只是私人空间的私人暴露,自己喜欢就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同居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