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马雅舒外籍男友身份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6:01   新浪娱乐
该男子所创建的公司
该男子所创建的公司
该男子目前所居住的公寓
该男子目前所居住的公寓

  新浪娱乐旬 昨日(8月3日),吴奇隆与妻子马雅舒婚变的消息曝光,一时间这对结婚五年的金童玉女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今日,有媒体曝光了马雅舒外籍男友的身份,称其为美意混血,家道殷实。该男子位于华贸附近的公司也在网上曝光。

  去年马雅舒与吴奇隆婚姻告急的消息就已在圈内传开,近日,有关他们婚变的消息再度成为关注焦点。据网友透露,该马雅舒现任男友是美意混血,家道殷实,现为北京某游戏公司总裁。去年两人曾高调出席该男子公司年会。有报道称,该公司位于华贸中心写字楼,成立于2007年12月。

  同时,另有媒体报道,有知情人透露,该男子去年已经离婚,目前住在位于嘉里中心附近的某公寓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离婚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